上海车展首发40款新车提前看(7)
2009年03月30日 10:20汽车之家 】 【打印已有评论0

长城汽车

新车:长城哈弗H5/哈弗M1/哈弗M3

哈弗H5,是长城公司在哈弗平台上精心打造的新款SUV,它是基于哈弗的生产平台打造的。安全配置方面包括主副气囊,膝部气囊,侧气帘、侧气囊及碰撞断油系统以及TCS发动机扭矩控制系统。

上海车展首发40款新车提前看(7)

『哈弗H5』

动力方面将采用现款哈弗的2.4L 4G69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0千瓦(136马力),最大扭矩达到200N·m,排放方面也达到了欧IV标准。这款车在之前的车展上曾经亮相,当时的名字叫“长城迷你SUV”。

上海车展首发40款新车提前看(7)

『哈弗M1』

哈弗M1是目前国内最小的SUV,采用适时四轮驱动。整车尺寸为3569×1611×1595mm。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了一台1.3L发动机,配备5挡手动变速箱,其最大输出功率为65kW(88马力),最大扭矩为115N·m,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60公里/小时。此外还配备,四轮碟式制动系统,博世8.1版ABS+EBD,双安全气囊。

上海车展首发40款新车提前看(7)

『哈弗M3』

哈弗M3,是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五人座全新概念的紧凑型SUV车型。动力方面,哈弗M3搭载了长城自主研发的GW4G15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4缸16气门、塑料进气歧管、先进的VVT技术。最大输出动力为77kW(104马力),最大扭矩138N·m,排放方面可达到欧IV标准。分为两驱和四驱的车型。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lina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