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头率百分百 四款街头个性十足车型推荐(2)
2009年08月19日 01:53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奔驰Smart—玩转个性

价格范围:15.80-20.60万元

它是一款能像手机一样可更换可拆卸车身面板的汽车,它是一款充满动感设计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身长只有2.7米的小车,它的外形、它的经典元素无处不体现着年轻化、时尚化,同时又是那么与众不同,充满驾驭情趣的一款车--它就是玩转个性的的奔驰Smart。

smart是梅赛德斯-奔驰汽车旗下品牌,2008年第十届北京国际汽车展,smart首次登陆中国。smart外形轻盈、2.7米的身长,个性时尚的外观使其拥有非常高的回头率,深受年轻人的青睐。据厂商对消费者的调查,smart的中国消费者有以下特点,他们年轻、时尚,重视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希望通过自己所拥有的汽车来表达他们的独特个性。

回头率百分百 四款街头个性十足车型推荐\(2\)

奔驰Smart娇小的身姿

作为一款个性化都市生活座驾,smart的车身设计充满动感而现代的设计元素。前格栅好像微笑的嘴,"L"型前大灯如犀利有神的双眼,这令smartfortwo[综述 图片 论坛]前脸造型犹如一张可人的笑脸,格外活泼而讨喜。LOGO设计别出心裁,其中"C"代表紧凑(compact),而箭头则代表超前意识(forwardthinking),这一理念和smart前卫先锋的年轻消费群体不谋而合。

回头率百分百 四款街头个性十足车型推荐\(2\)

奔驰Smart的内饰

最值得一提,smart具有可更换性-可拆卸的车身面板让车主充分展现独特个性。Smart不仅具备了一款时尚小车的所有特点,还兼具了对当下潮流的理解,他的身车和很多手机一样是可以更换,假如你不喜欢红色就可以换成黄色或是蓝色,专门为喜欢尝试的人群而设计,正如swatch的手表一样,年轻、有活力,这些特点也得到了很好的继承。特备是开蓬的型号上市以后,可谓让Smart更锦上添花,虽然是软顶的设计,可拆卸的B柱却增加的原有Smart的刚性,即这些都是Smart专属的特点,现在要在市场上找到类似的代表还是相当的困难。

回头率百分百 四款街头个性十足车型推荐\(2\)

奔驰Smart的发动机

Smart共搭载两款自然进气式汽油发动机,输出功率分别为45Kw与52Kw,还有一款输出功率为62Kw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还有一款柴油车型:输出功率为33Kw的CDI车型,该车型具有良好的节油性能,但是由于国内的情况,柴油车型暂时不会引进。但对于Smart这样的小车来说,节能环保是他的强项,根据奔驰提供的资料,Start/Stop装置可节省约8%的油耗,达到百公里平均油耗4.3升的水平,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也从每公里112克降到103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陈泽颖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