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是主要卖点 6款强调安全配置中高级车型(2)
2009年09月22日 09:15hc360 】 【打印共有评论0

  2.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08款2.0MT

优点:大气外形、上佳空间,符合国人审美。

缺点:性能过于平庸,和霸气车身不符合。

安全是主要卖点 6款强调安全配置中高级车型\(2\)

第八代雅阁的造型设计追求“刚劲有力”,超越了同级别的宽敞空间,长4945mm、宽1845mm、高1480mm、轴距2800mm,宽大的尺寸在2.0L细分市场中名列前茅。前排座椅拥有同级车型中最宽的间距,中央手枕比上代车型加宽4厘米,可让前排两名乘客宽松地享用手枕;后排横向、纵向空间均显著超越同级别对手,宽敞舒适的车厢能满足用户对体面性的要求。

八代雅阁2.0L搭载新型SOHC直列四气缸发动机,装备了本田著名的i-VTEC(智能可变气门正时及升程电子控制)系统,马力达到156[综述 图片 论坛]匹,在2.0L细分级别中名列前茅。3.5L车型百公里油耗6.8L(90公里/小时等速行驶状态下),全面超越同级别车型。

安全是主要卖点 6款强调安全配置中高级车型\(2\)

史上最安全的安全系统,车身高强度钢板实用比例为48%,其中590号特种高强度板使用比例高达42%,还有全方位的安全气囊保护系统以及G-CON被动安全系统,同时还配有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SC防侧滑系统以及VSA车辆稳定控制系统(含BrakeAssist功能)等一系列电子主动安全系统。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新 编辑: yux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