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是主要卖点 6款强调安全配置中高级车型(4)
2009年09月22日 09:15hc360 】 【打印共有评论0

  4.沃尔沃S40[综述 图片 论坛] 09款2.0手动基本型

优点:安全和环保不错。

缺点:级别定位失误。

安全是主要卖点 6款强调安全配置中高级车型\(4\)

作为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市场推出的第一款国产车型,其销售群体主要针对年轻消费者,也充分考虑到年轻人追求运动、时尚的特点,在外观上,新款沃尔沃S40车身长度增加,整车更显大气、尊贵。家族标志性的V型发动机罩,充满力量、肌肉感十足的肩部特征,以及船体式车身的独特设计,让其更具气势和活力。它采用的新的大灯和雾灯设计,和带有LED技术刹车灯的全新尾部造型,使新款沃尔沃S40凸显出极强的速度感和冲击力,整体更加突出豪华动感。

除了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上的升级外,新款沃尔沃S40同样具有一流的动力操控性能。搭载直列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T5车型,在同级别车型中拥有出色的加速性能。0-100公里/小时加速只需7.5秒。百公里6.6升的低油耗(90公里/小时等速油耗),更体现了北欧节能环保的生活理念。此外,新款沃尔沃S40的底盘采用特别设计,兼顾了操控性与乘坐舒适性。

安全是主要卖点 6款强调安全配置中高级车型\(4\)

“安全”让沃尔沃汽车享誉全球,新款沃尔沃S40应用了智能驾驶信息系统(IDIS),头颈部保护系统(WHIPS)、侧撞保护系统(SIPS)和充气帘(IC)等安全设施,并采用了一些新的安全配置和科技。新增的前排乘客安全气囊锁闭开关,采用了新的更直观的人机沟通界面,进一步确保放置儿童座椅的前排座椅不会有激活的安全气囊,同时确保副驾驶座有成年人乘坐时安全气囊必须激活。新款沃尔沃S40还安装了自动危险警示灯,一旦发生碰撞事故,任一气囊发生爆破,事故车辆就会发送信号到危险警示灯,让其开始闪烁,以警告周围车辆减速并保持安全距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新 编辑: yux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