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是主要卖点 6款强调安全配置中高级车型(3)
2009年09月22日 09:15hc360 】 【打印共有评论0

  3.蒙迪欧-致胜[综述 图片 论坛]08款2.3至尊版

优点:悬挂非常运动,车内空间非常充裕。

缺点:2.3L发动机动力稍弱,油耗没优势。

安全是主要卖点 6款强调安全配置中高级车型\(3\)

作为福特欧洲有史以来科技含量最高、工艺最精良的全新旗舰[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福特蒙迪欧-致胜具备现代时尚的动感设计、顶尖工艺、同级车领先的精准驾驭和卓越的安全性能。其目标用户定位于成功商业人士──他们具有沉稳、睿智、富有激情的普遍共性,追求品味的性格特征,寻求安全、舒适的高品质商务座驾。福特蒙迪欧-致胜具有动感设计、顶尖工艺、精准驾驭和领先安全四大产品亮点。

福特蒙迪欧-致胜所搭载的DURATEC-HE2.3直列四缸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铝合金发动机,采用i-VCT可变进气凸轮正时等先进技术,排放达到欧IV标准。较之同级别产品,在低速时更为省油,在高速时动力输出更为充沛。

安全是主要卖点 6款强调安全配置中高级车型\(3\)

福特品牌车型一直以卓越的安全性能著称。为了最大限度的保护用户的安全,长安福特的设计团队将车辆驾驶的安全规划区分为五个安全防护层次,提出全面的“五次元安全理念”。致胜全系标配的倒车雷达、前排双安全气囊和侧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以及顶配车型EBA(电子紧急制动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和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极大地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新 编辑: yux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