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A6(3)
2009年10月15日 19:2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内饰

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6内饰还是典型的大众风格,配色上也并没有什么新鲜的创意,但是第6代高尔夫显然还是在细节上尽力做出了与时俱进的努力。仪表盘仍是两大两小的设计,但水温表与油量表分别被放到转速表与时速表内,把中间的空间完全留给行车信息显示屏,信息显示屏的图示与字模更加细腻美观,色彩也更为丰富。

高尔夫A6\(3\)

(资料图)

三辐方向盘尺寸适中,样式很饱满而又带有明显运动基因,空调面板依然是较为紧凑的布局,功能清晰指示明确,操作上不会存在任何难度。仔细打量,内饰细节、材质以及工艺部分很到位,没有人会去挑剔大众的功底。

高尔夫A6\(3\)

(资料图)

前排座椅很舒服,外型也同样惹眼,驾驶员座椅采用八方向全电动调节,副驾驶也装配了电动腰部支撑调节,但没有记忆功能,有些美中不足。后排头枕相当舒服,中央扶手放下后可直达后备箱取物。

高尔夫A6\(3\)

(资料图)

高尔夫6展示出的隔音效果不凡,仿佛与世隔绝一般,并且没有任何振动。虽然在一些高档车上也能体验此番感受,但这仅是一台紧凑级的小车,这种隔音效果着实难得。高尔夫6采用了十大降噪静音设计,如采用三层结构隔音设计的前风挡玻璃、全新设计的低噪音动力总成悬置和发动机静音技术,以及车门静音技术和更高级的密封材料等等,以达到全方面降低行车中的噪音。

高尔夫A6\(3\)

(资料图)

相关报道:

15日发布售价 高尔夫A6于19日正式上市(图)

高尔夫A6本月18日上市 Plus或将国产

国产高尔夫A6 十月底正式上市

售价11.85万起?全新高尔夫A6上市在即

从诞生到国产 高尔夫A6消息全面汇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