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A6(4)
2009年10月15日 19:2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动力

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6 1.4车型还将装配大众1.4TSI(单涡轮增压版)发动机用来取代2.0发动机的。发动机换上了全新的1.4TSI引擎,保证了强劲的动力输出,同时配合缸内直喷技术,又很好的兼顾了燃油经济性,在动力和油耗两者之间找到了很好的平衡点,长途路况一直保持在百公里平均6升油,这还是在雨天路况、空调开启和前后窗加热的情况下。

高尔夫A6\(4\)

(资料图)

高尔夫A6 1.6车型采用了POLO[综述 图片 论坛]的发动机,最大功率77千瓦,最大扭矩155牛米,经过调教最大扭矩转速仅仅3500rpm,相对于以前的3800rpm峰值扭矩又进步不少,低速大扭矩特征让最低配用户也能享受到实在的大众动力。对比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和老高尔夫,新的动力虽然没有新鲜感,但实用性还不错。1.6自动档再也不是过去落后的4速自动,大众经典的6Tiptronic自动变速箱相信不会令人失望。

高尔夫A6\(4\)

(资料图)

这款发动机相对老旧的单缸2气门1.6先进了不少,至少功率是大了一些。高速进气效率更好。除了装配1.6发动机之外,国产220牛米的最大扭矩甚至和速腾普通1.8T发动机的扭矩一样。虽然暂时不会推出更高性能的1.8 TSI车型,但这两款发动机,已经可以满足家庭用户对高尔夫的动力需求了。同时,这款1.4TSI发动机也将很快用到速腾车型上。

相关报道:

15日发布售价 高尔夫A6于19日正式上市(图)

高尔夫A6本月18日上市 Plus或将国产

国产高尔夫A6 十月底正式上市

售价11.85万起?全新高尔夫A6上市在即

从诞生到国产 高尔夫A6消息全面汇总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