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A6(6)
2009年10月15日 19:2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配置

实用配置方面:在这台1.4TSI上,据称全系标配的ESP4安全气囊(前排双气囊+前排座椅侧气囊),4门电窗以及电动调节后视镜(带电加热功能),这里需要强调的就是通过后保险杠上的4个雷达探头实现的场景模拟的可视驻车系统。

高尔夫A6\(6\)

(资料图)

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A6的中控台是标准的大众风格,和海外版车型相比基本也看不出有什么明显的区别。从目前能看到的东西来说,多功能方向盘、半自动空调和音响面板是不同配置高尔夫A6车型区别最大的地方。

高尔夫A6\(6\)

(资料图)

六代高尔夫车型在高配车型上会装配硬盘式导航、7英寸液晶屏以及多功能方向盘,同时将会标配ESP(型号为德国大陆公司生产的MK60E )。另外此次第六代高尔夫还将采用选装包的方式进行相关配置的销售,据了解一汽-大众为第六代高尔夫提供了膝部气囊、氙灯、天窗、可视倒车雷达、自动泊车等数项配置,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配。

高尔夫A6\(6\)

(资料图)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相关报道:

15日发布售价 高尔夫A6于19日正式上市(图)

高尔夫A6本月18日上市 Plus或将国产

国产高尔夫A6 十月底正式上市

售价11.85万起?全新高尔夫A6上市在即

从诞生到国产 高尔夫A6消息全面汇总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