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A6(5)
2009年10月15日 19:2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操控

TSI+DSG的组合在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上已颇受好评,与车身较小较轻的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6组合后,将获得更好的操控感受,并能使油耗近一步降低,深踩油门获得极佳的动力响应,而又不用为油耗过高而忧心。

高尔夫A6\(5\)

(资料图)

1.4车型7DSG传递出的动力将将使车移动,如遇微坡还会溜车,起步不温不火,油门踏板采用落地式设计,脚感不错且长途舒适。再高速上加油提速,1.4TSI引擎的动力十分充沛,从起步到100公里之上的加速都保持强有力的动力输出。DSG变速箱也几乎感觉不到任何冲击,整个换挡过程极为平顺,而且换挡时间很短,不经意间就已加至最高挡;深踩油门,在1800-4500转之间,都能感觉到宽泛、平稳的扭矩输出,保证中程加速优势得到最大限度的体现。并把动力损耗减少到最低限度,同时也比一般的自动变速箱更为省油。

高尔夫A6\(5\)

(资料图)

高尔夫6的方向盘造型也不同于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应该说没有了速腾的厚重感,更为纤细动感,9点和3点拇指位的深槽也很吸引眼球。转向很轻盈,在倒车或是低速行驶的时候,都能很轻易摆动车头,而当车速提高至60公里以上时,转向的灵敏度又有了提升,弯道中方向盘力感清晰,高速变道时车头指向准确,车身也没有任何多余晃动,车尾也能紧跟车头的动态不会拖泥带水。但在路况比较糟的情况下,较低的底盘使驾驶者不得不认真应付复杂路面。

相关报道:

15日发布售价 高尔夫A6于19日正式上市(图)

高尔夫A6本月18日上市 Plus或将国产

国产高尔夫A6 十月底正式上市

售价11.85万起?全新高尔夫A6上市在即

从诞生到国产 高尔夫A6消息全面汇总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