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6系敞篷版谍照曝光 动力更强劲(2)
2009年11月17日 08:35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延伸阅读:值得期待 2010款宝马6系[综述 图片 论坛]跑车效果图曝光

随着2007年宝马CS概念车的诞生,有关宝马未来车型的设计效果图便曝光不断。宝马CS概念车与宝马6系的概念最为接近,宝马6系自从2007年以来还没有经过大的改动。人们对于其未来款充满了期待。即日,德国著名汽车媒体auto motor and sport就曝光了两张2010款宝马6系跑车的效果图。

宝马新6系敞篷版谍照曝光 动力更强劲\(2\)

从效果图上看,制图者对宝马CS概念车可谓情有独钟,前脸的设计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包括两侧的下进气口、大灯造型、发动机引擎盖上的线条等都直接来源与CS概念车。

宝马新6系敞篷版谍照曝光 动力更强劲\(2\)

腰线部分则与CS概念车十分相似,所不同的是效果图中的侧面鲨鱼腮式进气口在CS概念车以及现款宝马6系上所没有的。另外后视镜采用了较为普通的圆形设计,没有CS概念车那样的张扬。尾部造型方面,效果图上2010款宝马6系则完全是CS概念车与现款宝马6系的融合体,上部分包括线条与尾灯是CS概念车的造型,而下部分则是现款车型的排气尾管与转向灯。总体来讲,效果图借鉴了太多CS的设计元素,与未来宝马6系的设计有多接近还值得怀疑。

宝马新6系敞篷版谍照曝光 动力更强劲\(2\)

动力方面,现款宝马X6[综述 图片 论坛]上的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宝马M3[综述 图片 论坛]上的4.0L V8发动机还有M5、M6[综述 图片 论坛]上搭载的5.0L V10发动机未来最有可能组成6系的动力系列,目前这些发动机在其它车型上都有非常不俗的表现,并且经过调教之后动力与经济性都将会有明显的提高。

小结:豪华四门硬顶跑车市场是近年来新兴的汽车细分市场,作为世界豪华汽车品牌的宝马公司当然不会放弃这一份市场,未来奔驰CLS[综述 图片 论坛]、奥迪A7、捷豹C-XF[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将会成为宝马6系的主要竞争对手,如何在造型上以及动力上都战胜对手是宝马公司面临的主要问题。可以预计的是,未来宝马6系在造型上因为现款的成功设计而变化不大,动力配置上排量可能会有所缩小,但是动力方面反而有所加强。

上一页 1 2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