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乘优惠政策末班车 抄底10万元10大车型(3)
2009年12月14日 07:49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抄底10万元10大车型(一)抄底10万元10大车型(二)抄底10万元10大车型(三)抄底10万元10大车型(四)

参考价格:8.98万~15.23万元

推荐指数:★★★

赶乘优惠政策末班车 抄底10万元10大车型\(3\)

长城于今年4月份推出了哈弗[综述 图片 论坛]2.0L车型,不仅让消费者有了更新的动力选择,更让其全系价格打破了10万元的坚冰。哈弗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620[综述 图片 论坛]mm、1800mm、1710mm,让人对其内部空间充满期待。4L-4H-2H的三挡模式为驾驶者提供了根据路况选择驱动模式的自由——2H避免了常规公路行驶时无谓的燃油消耗,而4H则能更好地挑战险恶路况。10万元能买到一款如此大型的SUV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价格区间:8.68万~12.98万元

推荐指数:★★★★

赶乘优惠政策末班车 抄底10万元10大车型\(3\)

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的口碑已经赢得了很多的赞誉,尤其是它的优秀燃油经济性以及小车大空间的独特设计。

动力方面,新飞度搭载了1.3L和1.5L两个排量的SOHC发动机,均运用了i-VTEC技术。1.3L发动机最高功率为7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27N·m/4800rpm;而1.5L发动机则更倾向于强劲动力的输出,最大功率为88KW/6600rpm,最大扭矩为145N·m/4800/rpm。与其匹配的分别有5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箱。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灿彬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