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万挑车 腾翼C30/F3/V3菱悦/悦翔全面PK(6)
2010年06月02日 19:35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编辑总评

从四款车的细节对比来看,刚刚上市的腾翼C30并没有哪个方面是特别突出的,但是也没有哪项指标特别落后,貌似没有什么特色,但这样的车型往往能受到用户的欢迎(丰田车型的成功哲学就是如此)。中国自主品牌经过多年的成长,造车水平和各自的技术实力确实有了不小的提高。长城的腾翼C30有望超过东南V3菱悦[综述 图片 论坛]和长安悦翔达到的销量水平。

车型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腾翼C30 1.5 手动舒适型6.29万暂无暂无
F3新白金版 1.5L标准型6.78万5.38万↓1.40万
V3 菱悦 08款 1.5 舒适版6.38万6.38万1000礼包
悦翔 10款 两厢1.5MT 尊贵型6.09万5.99万↓1000元

如果硬是要给这四款车排个名次的话,则必须综合考虑四款车的优惠情况。以广州市场为例:除了比亚迪有较高的优惠外,其他两款车的优惠幅度较低,但从狭义的性价比而言,降价后价格仅为5.38万的比亚迪F3[综述 图片 论坛]无疑继续领跑。

刚上市的腾翼C30在配置上并没有什么特别出彩之处,价格优势也不明显,在渠道上长城也稍微落后于比亚迪。但是一款实力派车型进入了这个市场势必让这个市场的厮杀更加激烈,更加激烈的市场竞争考验的是这四个品牌的服务和营销水平。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汽车中国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