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国产车型分析导购 翼豹可能性最大(2)
2011年01月07日 10:3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力狮[综述 图片 论坛]

目前售价:25.48-37.98万元

国产概率:80%

种种迹象表明,斯巴鲁更愿意将国产车型重点放在轿车上。毕竟轿车市场容量要高于相对小众的SUV车型,所以作为斯巴鲁另外一款中级车,力狮国产可能性也是比较高的。同时力狮旅行版也有可能会跟上未来国内“wagon”车型大行其道的风潮。

斯巴鲁国产车型分析导购 翼豹可能性最大(2)

力狮

力狮现如今已发展到第五代,连STI等斯巴鲁主打性能的车型,都对市场做出一定的妥协,而本身就为销量考虑的力狮,与第一代车型相比,更是已经改的面目全非。从外观、空间再到动力、悬架,力狮已体现出足够的亲民诚意。从侧面看新力狮体现出更多的商务气息,这也反映出这款车型的定位。同时在车型做工及配置等方面,新力狮也有了比较明显的进步。

斯巴鲁国产车型分析导购 翼豹可能性最大(2)

力狮内饰

力狮的排量比较丰富,2.0、2.5以及2.5T三种排量,除了2.5T车型之外,均采用6速手动或者CVT变速器,与同级车型相比力狮在动力方面比较有优势。但是所有排量都需要加97号汽油,这使得新力狮在养车方面会比较“矜贵”。

斯巴鲁国产车型分析导购 翼豹可能性最大(2)

力狮旅行版

国产后目标车型:日产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

国产后预计售价:22-32万元

编辑点评:可能你会觉得新天籁与新力狮并不是定位完全一样的车型,但是作为目前中级车中,后劲十足的车型,新天籁在营销方面有很多新力狮可以借鉴的地方。排量方面两款车型几乎一一对应,在变速器方面,都采用CVT形式, 既然新力狮想进军商务车型,不妨向新天籁看齐。售价方面,新力狮也可以主打平顺与操控两张牌,体现出自己的特色。

相关报道:

试驾2011款斯巴鲁翼豹WRX STI 回归三厢

斯巴鲁力狮指导价销售 车源紧张需预订

奇瑞证实与斯巴鲁谈合资 总投资预计30亿日元

下一代斯巴鲁Tribeca 将与丰田汉兰达共用平台

斯巴鲁确认与奇瑞洽谈 合资计划明年3月发布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