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国产车型分析导购 翼豹可能性最大(3)
2011年01月07日 10:3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森林人[综述 图片 论坛]

目前售价:22.98-36.98万元

国产概率:70%

如果选择斯巴鲁最有可能国产的SUV车型中,森林人绝对是排在首位的。斯巴鲁在中国国内销量一路飙升,并最终提上国产化日程,森林人在其中起到的推动作用,绝对是功不可没。但正是因为森林人的良好销量,让斯巴鲁反倒并不着急将其进行国产。但是可以预见的是,如果斯巴鲁绝对国产SUV车型,森林人绝对会排在第一位的。

斯巴鲁国产车型分析导购 翼豹可能性最大(3)

2010款 斯巴鲁森林人

2011款森林人在外观上依旧保持老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前脸变化主要体现在前格栅造型,曾经的5辐式轮毂变为10辐式,另外铝合金轮毂尺寸也有16英寸增加到17英寸。内饰方面,2011款森林人增加了一些舒适及安全配置,升级了部分车型配备的音频设备、增加了10方向电动驾驶员座椅,并配备了蓝牙,可以连接iPod和卫星收音机的6声道音响系统。另外,还有4.3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可供消费者选择。

斯巴鲁国产车型分析导购 翼豹可能性最大(3)

森林人内饰

动力上,新款森林人配备的2.5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在缸径及冲程上均有增加。发动机排量从2.457L 增加到2.498L。扭矩增加了7牛米,达到了236牛米。最大功率230马力,最大扭矩330Nm的2.5T发动机也经过了优化,燃油经济性得到了10%的提升。传动方面由正式链条取代了曾经的正时皮带。

斯巴鲁国产车型分析导购 翼豹可能性最大(3)

森林人后备厢空间

国产后目标车型:大众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

国产后预计售价:20-32万元

编辑点评:相比于“偏软”的CR-V[综述 图片 论坛]RAV4,途观无疑与更为“硬朗”的森林人气质更相称,另外途观经历从进口到国产的过程,也值得森林人好好研究。目前途观还处于供不应求的热销局面,销量也攀升到合资品牌车型的三甲,相信瞄准途观也给森林人不少信心。

相关报道:

试驾2011款斯巴鲁翼豹WRX STI 回归三厢

斯巴鲁力狮指导价销售 车源紧张需预订

奇瑞证实与斯巴鲁谈合资 总投资预计30亿日元

下一代斯巴鲁Tribeca 将与丰田汉兰达共用平台

斯巴鲁确认与奇瑞洽谈 合资计划明年3月发布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