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国产车型分析导购 翼豹可能性最大(5)
2011年01月07日 10:3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驰鹏[综述 图片 论坛]

目前售价:58.78万元

国产概率:30%

除了在斯巴鲁的销售店,印象中好像还从没在路上看见这款车型。见诸驰鹏报道中反而更多的与召回联系在一起,而且对于这款车型来说接近60万元的售价与同价位车型相比,也没有太多竞争力而言,斯巴鲁在中国的高端车型也受制于品牌瓶颈,目前较高的售价可能也是驰鹏国产的最大动力吧。

斯巴鲁国产车型分析导购 翼豹可能性最大(5)

上一代驰鹏外观

老款驰鹏“猪鼻”怪异造型是一大话题,新驰鹏考虑到这点在2007年推出小改款车型,小改款并没有为驰鹏的体形带来多少变化,长宽高为4865×1880×1720mm,属中大型SUV。驰鹏2750mm的轴距在同类车中并不算特别出色,因此车厢纵向空间被三排座椅平分后,每排的腿部空间只是一般。

斯巴鲁国产车型分析导购 翼豹可能性最大(5)

驰鹏内饰

排量增大到3.6升,进排气系统、冷却系统也有所升级。 驰鹏的5挡自动变速箱也进行了技术升级,匹配非常完善出色。在公路上突发加速,kickdown降挡动作快,且动力传送很顺滑,换挡冲击非常小。

斯巴鲁国产车型分析导购 翼豹可能性最大(5)

驰鹏后备厢

国产后目标车型:无

国产后预计售价:40万元

编辑点评:实际上目前国内高端的SUV车型国产并不多,作为本身并非走量的车型,国产似乎也是“费力不讨好”的事情,驰鹏即便是国产之后价格控制在40万元左右,也很难单凭7座和高配置与同价位车型相比,所以驰鹏并没有特别直接对应的国产目标车型,除了操控本身没有特别明显的亮点,让驰鹏在中国未来前景并不乐观。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相关报道:

试驾2011款斯巴鲁翼豹WRX STI 回归三厢

斯巴鲁力狮指导价销售 车源紧张需预订

奇瑞证实与斯巴鲁谈合资 总投资预计30亿日元

下一代斯巴鲁Tribeca 将与丰田汉兰达共用平台

斯巴鲁确认与奇瑞洽谈 合资计划明年3月发布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