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福克斯全系配置详解 推荐1.6L风尚型(2)

2012年05月03日 07:1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配置解析——风尚型价格配置适中值得推荐

安全配置

新福克斯各车款安全配置
车型 舒适型 风尚型 豪华运动型 尊贵型 旗舰型
排量 1.6L 1.6L 2.0L 1.6L 2.0L
车厢形式 两厢/三厢 两厢/三厢 两厢 三厢 三厢
侧气囊
侧气帘
无钥匙启动
牵引力控制系统
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
自动驻车/上坡辅助
并线辅助
主动刹车
制表:凤凰网汽车  

新款福克斯的配置,尤其是安全配置相比老款车型有了不小的提升,很多电子主动安全配置在新福克斯上都变成了全系标配,这对于家用轿车提升竞争力非常重要。新款福克斯全系车款都拥有前排侧气囊、安全带未系提示、ISO FIX儿童座椅接口、发动机电子防盗、车内中控锁、遥控钥匙、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自动驻车/上坡辅助。

舒适配置

说完了安全配置,下面我们再来看看舒适配置,不过由于新款福克斯的车款比较多,而且涉及到三厢与两厢版本的区别,所以我们要提前跟各位网友介绍一些新款福克斯旗下车款的整体概况,首先,同配置的三厢版与两厢版在名称上并无区别,都是一样的,同时市场售价二者也保持一致。而同配置的手动、自动版本名称也是一样的,但是售价并不相同,自动挡车款比手动挡贵1.1万元。

1.6L舒适型

新福克斯1.6L舒适型配置
车型 舒适型
排量 1.6L
车厢形式 两厢/三厢
铝合金轮毂
座椅高低调节
后排座椅比例放倒
外接音源接口
CD支持MP3/WMA
单碟CD
前雾灯
四门电窗
车窗防夹手功能
后视镜电动调节
手动空调
织物座椅
制表:凤凰网汽车  

1.6L舒适型车款是新福克斯全部车款中配置最低的,它只出现在1.6L车型上,同时拥有两厢和三厢版本。在配置上,1.6L舒适型拥有四门电窗、手动空调、织物座椅、铝合金轮毂、座椅高度可调、外接音源接口、前雾灯等这些基本的配备,满足日常家用基本上足够了,但是不少实用性的配置并没有出现。

舒适型VS风尚型

新福克斯舒适型VS风尚型配置差异
车型 舒适型 风尚型
排量 1.6L 1.6L
市场售价 11.99万(MT)13.09万(AT) 13.29万(MT)14.39万(AT)
差价 1.3万
电动天窗
真皮多功能方向盘
泊车辅助
行车电脑显示屏
真皮座椅
蓝牙/车载电话
双温区自动空调
制表:凤凰网汽车  

舒适型是全系车款中配置最低的,风尚型次之,是中配车款。这两款车都拥有侧气囊、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程序、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四门电窗、电动调节外后视镜、ISO FIX儿童座椅接口、遥控钥匙、铝合金轮毂、前雾灯、座椅高度调节、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前排中央扶手、AUX接口、CD支持MP3/WMA格式文件、单碟CD、遮阳板化妆镜、后雨刷,也就是说,以上这些配置在新款福克斯上都是全系标配的。

新福克斯全系配置详解 推荐1.6L风尚型(2)

2012款 长安福特 福克斯

新福克斯全系配置详解 推荐1.6L风尚型(2)

2012款 长安福特 福克斯

这两个配置的车款相比,差异在于高配的风尚型车款拥有双温区自动空调、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电动天窗、泊车辅助、行车电脑显示屏、真皮座椅、蓝牙/车载电话这些配置,同时最低配的舒适型仅提供4-5喇叭的扬声器系统。

新福克斯全系配置详解 推荐1.6L风尚型(2)

2012款 长安福特 福克斯

舒适型拥有四个车款,尽为1.6L车型提供,分别为两厢、三厢舒适型的手动、自动版本,市场售价分别为两厢1.6 MT舒适型11.99万元、两厢1.6 AT舒适型13.09万元、三厢1.6 MT舒适型11.99万元、三厢1.6 AT舒适型,三厢与两厢版本的市场售价相同。

新福克斯全系配置详解 推荐1.6L风尚型(2)

2012款 长安福特 福克斯

风尚型同样拥有四个车款,也是只提供给1.6L排量车型,有两厢、三厢、手动、自动的组合之选,市场售价分别为三厢1.6 MT风尚型13.29万元、 三厢1.6 AT风尚型14.39万元,两厢版本与三厢版本保持一致。

这两款车的市场售价1.3万元,在配置上,风尚型增加的配置还是比较实用的,即便是多花费1.3万元,相信也会有不少人愿意为这些丰富的配置埋单的。

风尚型VS尊贵型

新福克斯风尚型VS尊贵型配置差异
车型 风尚型 尊贵型
排量 1.6L 1.6L
市场售价 13.29万(MT) 14.39万(AT) 15.49万(AT)
差价 1.1万(AT)
侧气帘
定速巡航
腰部支撑调节
前排座椅电动调节
后排中央扶手带杯架
车内氛围灯
后视镜电加热
后视镜电动折叠
并线辅助
主动刹车
制表:凤凰网汽车  

尊贵型是1.6L系列中的高配车款,它的配置比风尚型略高一些,主要差异有侧气帘、定速巡航、腰部支撑调节、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后排中央扶手带杯架、车内氛围灯、外后视镜电加热这些配置。另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并线辅助系统、主动刹车在尊贵型车款上可以选装,但是在风尚型上没有配备。

新福克斯全系配置详解 推荐1.6L风尚型(2)

2012款 长安福特 福克斯

新福克斯全系配置详解 推荐1.6L风尚型(2)

2012款 长安福特 福克斯

价格上看,风尚型AT的14.39万元,相比尊贵型AT的15.49万元便宜了1.1万元。而从配置差异上来看,这1万元的差距还是比较明显的,但事实上,这些增加的配置实用性并不是很强,对于不少消费者来说可能并没有什么实际用途,反而会成为一种多花钱买了没必要的东西。当然,这些都是看消费者个性的需求而定。

[责任编辑:wanglin] 标签:新款 福克斯 福特 FORD 家用 两厢 三厢 运动 合资 长安福特 导购 购车 推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