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和悦RS在沪正式开售!最低仅6.98万(2)
2009年11月20日 01:33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和悦[综述 图片 论坛]RS车型在沪正式开售的当天,江淮厂家的相关领导和4S店领导一起为新车举办了隆重的揭幕仪式。上海地区第一批和悦RS车主交车仪式也同期举行。

江淮和悦RS在沪正式开售!最低仅6.98万\(2\)

『相关领导为新车揭幕』

江淮和悦RS在沪正式开售!最低仅6.98万\(2\)

江淮和悦RS在沪正式开售!最低仅6.98万\(2\)

在发布会现场,江淮乘用车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和悦RS虽然定位于两厢轿车,但实质上抢的还是家用MPV[综述 图片 论坛]的市 2⒐剂烁贸翟谌鲜卸潭20天时间内就受到了4500份订单。创下了同级别车型中的记录,对于一款自主品牌MPV而言,也算是车坛的一个奇迹。

编辑点评:

和悦RS是一款比较时尚的MPV车型,该车以6.98万元的超低价入市,着实让人兴奋了一番。该车无论外观内饰的造型,还是用料、配置和做工都给人留下了不错的印象。不过对于一个正处于商用车市场向乘用车市场转型期的江淮,除了拥有一款不错的产品是远远不够的。要想在目前竞争激烈的廉价乘用车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并能做到与合资品牌抗衡,江淮在售后服务、客户关怀以及4S店网点的建设上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文/汽车之家 盛元珺)

更多详情请联系以下经销商

现车情况:舒适型和豪华型有展车

市场售价:6.98-8.88万元

4S店名称:上海沪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店地址:闸北区万荣路1558号近江场西路(场中汽配城内)

4S店电话:021-66526999

赏车试驾报上您是来自于“汽车之家网站”的用户,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

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