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争第一 上海大众途观西南亮剑上市
2010年04月10日 00:56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上海大众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在深圳全国上市盛典完美谢幕,Tiguan[综述 图片 论坛]途观西南区域上市也于4月7日在云南丽江举行。Tiguan途观作为上海大众首款都市SUV跨世登场,正凭借纯正的德国血统以及雄厚的综合实力,开启国内SUV市场全新潮流,并有望改写国内SUV市场格局,成为其所在细分市场的新标杆。Tiguan途观的西南上市发布,再次用实际行动向人们证实上海大众的“西南团队永争第一 再攀高峰”并不是空谈,而是真刀真枪的实战。

永争第一 上海大众途观西南亮剑上市

西南团队永争第一 再攀高峰

4月7日晚,古城丽江迎来了一场特别的盛会,2010年最值得期待的SUV车型上海大众TIGUAN途观在此举行了西南地区盛大的官方上市会,30余家西南地区媒体与上百位经销商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典。

上海大众途观以其现代设计理念、时尚和实用的完美结合、大众制造工艺品质、体贴舒适的装备和先进的动力总成,彻底征服市场,树立起同级别车型在动力、品质和舒适性等方面难以逾越的标杆。

永争第一 上海大众途观西南亮剑上市

上海大众途观西南亮剑上市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