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争第一 上海大众途观西南亮剑上市(2)
2010年04月10日 00:56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次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发布会地点定古城丽江,意为将世界与民族的跨界交与途观演艺,将现代与传统的跨界托付途观展现。4月7日晚,丽江水车广场途观西南地区发布会盛装开场,现场嘉宾陆续入场用点亮灯泡的方式代替传统的签到环节,所有来宾点亮灯泡后组成了巨大的大众VWLOGO。发布会现场建造了巨大雪山背景,寓意途观跨越巅峰的不凡气质,整场发布会用充满民族感的鼓声及舞蹈精心编排了多个环节,展现了途观自由驾驭,畅行无界的出众品质。同时,又以现代感十足的电声小提琴及上海大众设计工程师现场手绘途观草图的表演展现了途观时尚、灵动的都市特征。

整场发布会气势磅礴,以民族及现代的表现元素[综述 图片]完美展现了途观跨界SUV的品牌定义。最后,上海大众西南区域领导上台致词,同时宣布途观西南区丽江——香格里拉自驾路测正式启动。

永争第一 上海大众途观西南亮剑上市\(2\)

上海大众西南销售服务中心总经理宁波先生致辞

参与嘉宾将于第二天分组驾驶二十余辆途观开始动感路测活动,由丽江出发,经束河古镇、虎跳峡、普达措森林公园至香格里拉。一路上途观带将领大家体会旅途的乐趣并从路上寻找快乐与收获。在不断地行走中,欣赏美景,丰富经历,从都市的繁忙和喧闹中获得片刻解脱。通过无拘无束的心境,让参与嘉宾去感受途观“畅行无界”的卓越品质。

永争第一 上海大众途观西南亮剑上市\(2\)

途观媒体试驾

此次发布会,途观共推出都会版、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版、菁英版、旗舰版4个版本的多款车型,分别搭载1.8TSI和2.0TSI引擎,并配以6挡手动变速箱及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都会版为前驱车型,风尚版则提供前驱及智能全时四驱系统(4MOTION)两种选择,而菁英版和旗舰版等更高配置版本均为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并配置全景天窗。

途观的上市有望彻底颠覆国内都市SUV市场消费理念,让车主们在“途有境 观无垠”意境指引下自由驰骋,尽情释放身心,体验无与伦比的驾乘感受。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