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争第一 上海大众途观西南亮剑上市(5)
2010年04月10日 00:56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Tiguan[综述 图片 论坛]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为谁而来?

人生是一次旅程,我们每个人都在努力向人生的更高境界前进,希望可以领略更多磅礴的美景,并体会“途有境,而观无垠”的人生意义。而这,也正是上海大众TIGUAN途观所要表达的造车理念,要为世人献上一辆助力车主攀登人生更高境界的现代座驾。身担重任的它拥有刚毅、强壮、大气的外观,不仅动力澎湃,更集尖端科技与智能配置于一身。只有这样的高端都市SUV才足以匹配那些自信、有品味和充满激情的都市精英。

永争第一 上海大众途观西南亮剑上市\(5\)

刚毅大气外观,一见倾心

都市精英有着特别的鉴赏力,他们不再钟情于传统SUV夸张的方正造型,转而寻求硬朗与柔和、张扬与内敛间最和谐的视觉之美,这样的座驾必须充满力量且气度不凡。而这正是TIGUAN途观独有的气质,它承袭了豪华SUV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的尊贵血统,将刚毅大气的个性展现得淋漓尽致,由内而外散发的力量彰显跨越格局的气度。

澎湃动力,专属享受

都市精英在各方面都渴望成功,驾车亦不例外。他们希望车如其人,拥有强大的动力,助力自己不断地攀登人生的高峰。凭借世界最先进的TS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TIGUAN途观将同级车型远远甩在身后,其所配备的1.8TSI和2.0TSI发动机,无论在动力输出上,还是节油性上都堪称业界典范。来自保时捷跑车的6挡Tiptronic变速器,与TSI发动机完美配合,确保动力输出如行云流水般顺畅无迟滞。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