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款/换代 3款新SUV信息汇总/国产展望(3)
2009年09月17日 01:32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 改款Qashqai(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

改款Qashqai(逍客)的官方照在法兰克福车展开幕前就已经曝光,是Qashqai在日本本土销售的车型,被命名为Dualis。新车型在前脸、内饰等方面均有细微的调整。

改款/换代 3款新SUV信息汇总/国产展望\(3\)

改款/换代 3款新SUV信息汇总/国产展望\(3\)

『改款Qashqai(逍客)官图』

新车前脸部分与在欧洲市场推出的新Qashqai+2车型的前脸部分进口格栅一样,除此之外保险杠和雾灯等细节都没有任何变化。另外后视镜的造型比起现款车型更加流线化。

改款/换代 3款新SUV信息汇总/国产展望\(3\)

『新款车型内饰和中控部分』

内饰部分,新款车型变动不是很明显,DVD导航系统是海外版车型原有的配置,另外空调控制与现款车型风格有所不同,现款车型的空调控制为旋钮控制,而新款车型改成了按钮控制。

国产点评:

对于这么一款很纯正的Cross,逍客在引入国内后并没有掀起什么大风大浪,在更多的用户眼里,逍客几乎就是一款比普通城市SUV还要小一号的车型,在国内的销量一直不温不火,不知这样的一个市场表现会否影响到其入华的时间表。


以上3款新车型中最先与我见面的应该是全新一代途胜[综述 图片 论坛],新车有望在11月份的广州车展期间与国人见面,另外改款CR-V[综述 图片 论坛]预计亦将与明年正式投放中国市 >咛逑昵槲颐腔峤徊接枰怨刈ⅲ。ㄎ/汽车之家 梁思辰)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