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拉硬拽10台车 法兰克福车展咱也来说说(6)
2009年09月18日 08:35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数字6:迈凯轮MP4-12C

迈凯轮MP4-12C

看起来这款迈凯轮的力作与数字6更本没有关系,选他是因为那台3.8L V8双涡轮发动机,更具体一点,这台发动机可以爆发出600bhp的最大马力以及600Nm的最大扭矩。这款迈凯轮新作能否延续“神物”迈凯轮F1的传奇,我们拭目以待。

迈凯轮MP4-12C

迈凯轮MP4-12C在外型上,与此前公布的假想图颇为接近,依然沿用经典的鸥翼式车门设计。车侧的曲线与保时捷卡雷拉GT十分相似,只是采用了双层进气口,车头和车尾均没有过多的夸张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但是乍看上去有一丝法拉利458的影子。难道外国也开始流行“山寨”了?

生拉硬拽10台车 法兰克福车展咱也来说说\(6\)

迈凯轮MP4-12C

MP4-12C并没有如猜测的那样搭载AMG调教的6.3 LV8发动机,而是采用M838T 3.8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动力。这台发动机可以产生600bhp的马力及600Nm的最大扭矩,而在2000rpm时就可以爆发出80%的扭矩。

迈凯轮MP4-12C

在传动系统上,迈凯轮MP4-12C采用了公司自行研发的7前速SSG双离合变速箱,经典的超跑MR驱动布局,加之强劲的发动机,可以在3秒内把车由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极速更是高达320[综述 图片 论坛]公里/小时。

迈凯轮MP4-12C

迈凯轮MP4-12C在减轻车中方面也是下足了功夫,车身、单体式驾驶舱及底盘均使用碳纤维制造,不但可以实现轻量化,更可以提高车身刚性。其他地方也是尽量使用铝合金打造。

迈凯轮MP4-12C

内饰方面没有如想象般繁杂,中控台也只是简单而实用的设计,但是方向盘后硕大的转速表向驾驶者传达着一种无形的信息。在迈凯轮F1中使用的中央驾驶席的三座设计并没有延续,这多少让一些铁杆车迷稍感遗憾。迈凯轮同时也发布了官方指导价,12.5-17.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41-198万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付军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