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成都车展正式开幕 首日上市新车达10款(3)
2009年09月18日 14:39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全新帕杰罗[综述 图片 论坛]3.0L

售价:39.8万元-43.8万元

今日,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在第十二届成都国际车展上宣布:全新进口帕杰罗3.0L从即日起正式登陆中国市场。进入中国市场的帕杰罗3.0L为手动豪华版、自动豪华版和精英版,市场零售指导价分别为39.8万元、40.8万元和43.8万元。

全新帕杰罗3.0L装配有三菱全新调校的3.0LV6发动机,在确保车辆动力性能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全新帕杰罗3.0L进入中国市场后将与进口帕杰罗3.8L、欧蓝德[综述 图片 论坛]EX一起组成三菱高端SUV产品线,全面涵盖从25万至55万元之间的各个SUV细分市场,这在进一步扩大三菱汽车销售(中国)在SUV细分市场整体优势的同时,也为中国众多SUV爱好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09成都车展正式开幕 首日上市新车达10款\(3\)

在外观上,帕杰罗3.0L几乎没有变化,沿袭了之前帕杰罗标志性的经典设计,以直线作为主设计基调,处处彰显着车辆的彪悍和力量,突出了其作为全能型SUV的越野行驶功能。而考虑到帕杰罗的野外试驾需求,驾驶室内还特地安装了侧置及侧帘式SRS安全气囊,来增强安全性。当遇到紧急情况时,即使车门因撞击而严重变形,安全气囊也能构筑起一道有效的保护线。

09成都车展正式开幕 首日上市新车达10款\(3\)

时至今日,2010款全新帕杰罗3.0L在提升发动机性能的同时,降低了价格,实现了“中档车的价格高档车的配置”这一市场追求,可以预见,新款帕杰罗3.0L的上市必然以其优势的价格和优异的性能对国内的高端进口SUV市场产生巨大的冲击。而据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透露,在今年第四季度还将引进一款更加紧凑、价格更有竞争力的SUV车型,随着新车型的推出,三菱汽车在中国市场SUV战略也初现端倪,将以全新的姿态,全面的车型,全能的配置,进一步对中国汽车市场发起一轮新的冲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戚锦聪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