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成都车展正式开幕 首日上市新车达10款(8)
2009年09月18日 14:39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华泰圣菲达C9

售价:13.18元-14.68万元

09成都车展正式开幕 首日上市新车达10款\(8\)

2009年9月18日,华泰首款自主新车——圣达菲[综述 图片 论坛]C9在成都车展隆重上市,1.8T舒适版仅为13.18元,豪华型14.68万元。作为一款全新理念打造的自主新车,C9的上市不仅意味着华泰在研发方面又迈出了新的一脚,更是其“低碳战略”的生动体现。

09成都车展正式开幕 首日上市新车达10款\(8\)

圣达菲C9在设计和技术上,一方面承袭了圣达菲的优良品质,另一方面也融合了部分华泰全新自主SUV理念的新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C9采用了更具冲击力的盾形前脸设计,融入洗练流畅的立体棱线,前卫的造型设计使整车肌肉感更显犀利,动感十足;新的镀铬中网看上去更大气,呈现出许多国际化元素;采用国际流行LED灯组设计及后视镜转向灯组合,整体效果明快而时尚。

侧面来看,华泰在整体线条上仍追求精雕细刻,尤其是轮毂的造型非常引人注目,双条幅的设计显得很时尚,225/70 R16的尺寸用在圣达菲上显得“颇为合身”。尾部则借鉴了圣达菲经典的圆润造型,不过在后保险杠和裙边的设计上,和前保险杠相呼应,更有棱角的造型也让圣达菲焕然一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戚锦聪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