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成都车展正式开幕 首日上市新车达10款(7)
2009年09月18日 14:39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长安铃木奥拓[综述 图片 论坛]

售价:4.49万-5.89万元

09成都车展正式开幕 首日上市新车达10款\(7\)

备受瞩目的新奥拓也借着成都车展的由头,在9月16日正式上市。新奥拓共推出三款排量为1.0L的车型:分别是1.0手动舒适型,1.0L手动豪华型及1.0L自动豪华型,售价4.49万-5.89万元。值得一提的是,配备4挡自动变速器的自动挡车型在同级1.0L排量小车中比较少见。

09成都车展正式开幕 首日上市新车达10款\(7\)

新奥拓发动机属于铃木的K系列,可以说是铃木在小排量发动机开发方面经验和最新技术的结晶,采用了10多项创新设计,使动力性、经济性和环保性三方面表现均衡。这款K10B发动机输出上可达到52Kw/620[综述 图片 论坛]0rpm的最大功率以及92Nm/2500-3500rpm的最大扭矩,升功率比起某些2.0排量的发动机来还要更高一些。据厂家方面称,最低每百公里油耗仅有3.6L。

悬挂方面,新奥拓采用麦弗逊独立前悬架及拖曳臂式带横向拉力杆半独立后悬架,最小转弯半径4.5m,带有EPS电子助力系统。4AT变速器来自日本爱信,技术较为成熟。如果从经济以及操控乐趣方面考虑,5速手动版本会有更强的吸引力。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戚锦聪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