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成都车展正式开幕 首日上市新车达10款(6)
2009年09月18日 14:39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现代i30[综述 图片 论坛]

售价:13.18-14.18万元

9月18日,第十二届成都国际车展正式开幕,刚上市9天的北京现代i30首次亮相成都车展并在车展上揭幕,此次参展的是1.6L和2.0L两个排量的顶配车型,北京现代希望将A级[综述 图片 论坛]两厢车i30最闪亮的一面展示给成都消费者,也体现出北京现代队西南市场的重视程度。此次推出的i30车型一共有7款,分别搭载1.6L和2.0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四速自动变速箱,售价13.18-14.18万元。

09成都车展正式开幕 首日上市新车达10款\(6\)

i30的目标消费群是20至30岁追求个性、时尚、潮流的年轻人,据介绍,i30是现代汽车在德国法兰克福研发中心设计,并在欧洲市场取得成功的全新车型。i30外观设计时尚动感,内饰精致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其配置极其人性化,智能全自动温控空调、带电加热的前排座椅、带冷藏功能的手套箱、支持AUX+USB+iPod多种音源输入方式、6扬声器的车载音响一应俱全。该车最大的优势还在于其宽敞的内部空间,2650毫米的轴距为目前同级别车型最长轴距。

09成都车展正式开幕 首日上市新车达10款\(6\)

I301.6升车型采用1.6γ(Gamma)发动机,最大功率90.4千瓦,最大扭矩155牛·米,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突出。2.0升车型搭载现代汽车成熟的2.0 β(Beta)发动机,最大功率105千瓦,最大扭矩186牛·米。i30内部空间宽敞,拥有2650毫米的轴距。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戚锦聪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