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之城 各显其能 成都车展新车汇总(3)
2009年09月22日 07:04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轿跑满天飞 雪铁龙C4[综述 图片 论坛]

9月18日,正值成都车展开幕当天,雪铁龙(中国)进口车部宣布旗下新C4轿跑车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此次引进中国的雪铁龙新C4轿跑车共包括VTS版、豪华版以及豪华导航版三款不同配置,售价分别为19.98万元、21.98万元和22.98万元。

雪铁龙新C4

雪铁龙新C4轿跑车采用了与宝马集团合作开发的新型“EP”系列汽油发动机。这款1.6T发动机采用了汽油高压直喷和双涡流涡轮增压技术。可以在1400-4000转/分的广泛区间内保持240牛米的扭矩,6000转/分时达到最大140匹的马力输出。百公里加速9.7秒,极速202公里/小时。

雪铁龙新C4

另外,新C4轿跑车配备了随动转向双功能氙气大灯、停车辅助系统、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限速器和定速巡航装置。此外,新C4轿跑车还配备了香水挥发器、双区独立调节空调系统等人性化装置。

雪铁龙新C4

编辑点评:从数据上看,这款1.6T的发动机还是可圈可点的,但是沿用现款4速自动变速箱以及偏高的售价很难再为新C4赢得更多的客户了。只是一款双门版(coupe)车型,更不需要用轿跑来定位,中国的“轿跑”已经够多了。

官方改装车 荣威550[综述 图片 论坛] RS

此前,荣威550 RS已经在昆明车展上与世人见面。但是在本届成都车展上,荣威为他举行了一个非常风光的揭幕仪式。

天府之城 各显其能 成都车展新车汇总\(3\)

荣威550 RS官方改装概念车

荣威550官方改装概念车以靓丽的霞金线条勾勒车身,即刻俘虏眼球。张力十足的前后包围、鹏翅式尾翼、流线型裙边,以及轻巧灵动的鲨鱼鳍天线,有机组合成极具视觉冲击力的空气动力学套件,浑然一体。

天府之城 各显其能 成都车展新车汇总\(3\)

荣威550 RS官方改装概念车

上海汽车技术中心通过对底盘和悬架重新调校,使得低俯式的车身在高速行驶时更平稳,采用全新设计的18英寸精铸铝轮,搭配Y级时速300Km/h的跑车型轮胎,辅以红色耀眼的制动钳。除此以外,诸如荣威550雨挡、后遮阳板等细节都暗示出荣威550官方改装概念车的精致设计。

天府之城 各显其能 成都车展新车汇总\(3\)

荣威550 RS官方改装概念车

编辑点评:尽管轮毂和刹车还显得很粗糙,空气套件的塑料感很强,但是我却对荣威的这款新车表示肯定。随着人们对于汽车的个性化要求日益增高,再联想到中国特有的改装环境,我们急需厂商出面,来引导中国改装产业健康的发展。也许对于很多改装爱好者来说,这款车的改装太低级了,但是至少我们开始在摸索中前进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付军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