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之城 各显其能 成都车展新车汇总(6)
2009年09月22日 07:04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SLK[综述 图片 论坛]55 AMG

SLK55 AMG

SLK55AMG则搭载AMG5[综述 图片 论坛].5LV8自然吸气发送机,最大马力输出360ps,最大扭力510Nm;AMGSpeedshift7G-Tronic七前速手自波箱,FR驱动布局;0-100km/h加速4.9秒,0-200km/h加速17.5秒,极速250km/h(电子限速)。

SL63 AMG

SL63 AMG

全新的SL63AMG采用了AMG最新的6.2升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525匹,从零加速到时速100公里只需4.6秒。新发展的AMG运动排气系统采用了更大直径的排气管和新的尾段消声器,以确保6.3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呼吸更顺畅。传动系统方面,SL63AMG采用了AMG新研发的7挡快速换挡变速箱,换挡速度可达到100毫秒。结合3阶段ESP系统和后轴差速锁,能保证车辆在极端天气状况下拥有最佳的操控性。

AMG媒体试驾活动

编辑点评:在中国,AMG正在稳步的塑造其高性能豪华的品牌。从上市发布会到试驾体验,都显露出其抢占中国高端性能车市场的决心。而他的对手在这个市场中还没有足够多的产品与之抗衡,唯一的看点就是C6[综述 图片 论坛]3AMG与宝马M3[综述 图片 论坛]的对决。面对中国市场,在世界享有声誉的AMG也必须表现出足够的耐心。

中国的汽车市场已经超越美国,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消费市场。成都车展的飞速发展也正是中国火爆车市的一个缩影。各大汽车制造商对于中国的重视程度也是日益提高,而消费者的要求也更高。拿过时技术来忽悠中国人的时代结束了,只有更好的产品和更优质的售后服务,才能换来更多的用户。

天府之城 各显其能 成都车展新车汇总\(6\)

成都车展现场图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国内汽车文化的日渐成熟,汽车正在慢慢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汽车不仅是一个代步工具了,更是一种对于生活的态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付军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