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之城 各显其能 成都车展新车汇总(4)
2009年09月22日 07:04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休闲家用MPV[综述 图片 论坛] 华晨中华阁瑞斯[综述 图片 论坛]睿祥

本届成都车展上,我们看到了许多新的发展方向。前面已经说了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1.4T,而华晨金杯也带来了家用休闲的MPV----阁瑞斯睿翔。在中国人的传统观念中,说到MPV必然是与商务联系起来,但是在日本、香港等地区,MPV作为家用车非常普遍,甚至给为房车。华晨金杯也正是看准了这样一个新兴的市场,以扩大阁瑞斯的目标客户群体。

天府之城 各显其能 成都车展新车汇总\(4\)

华晨金杯阁瑞斯睿翔上市仪式现场图

华晨把阁瑞斯睿翔MPV标准定义为:节能环保、舒适驾乘、全面安全保证及超大灵动空间四方面。睿翔MPV的车身尺寸达到4790/1800/1970mm,轴距更是达到2985mm,在同级别中具有一定优势。采用7座设计,加装的车内侧翻座椅可以使空间灵活多变。这款MPV采用丰田原装的1TR2.0L发动机,最大功率98千瓦,并拥有182牛米的最大扭矩,排放达到国4标准。

天府之城 各显其能 成都车展新车汇总\(4\)

华晨金杯阁瑞斯睿翔上市仪式现场图

据称,6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6.8L。睿翔MPV采用前后独立悬挂、轿车化底盘,更应用丰田独有的GOA车身安全技术。此外,双安全气囊、全席三点式安全带及车门防撞钢梁都是这款MPV的标准配置。

天府之城 各显其能 成都车展新车汇总\(4\)

华晨金杯阁瑞斯睿翔上市仪式现场图

编辑点评:如果我是一个小企业的负责人,有时需要拉点东西,有时需要接送客户,又想在周末载着一大家子人去郊外,那么这款短轴的7座MPV再适合不过了。在国内,MPV的实用性已经得到广泛的认可,但是将商务MPV延伸到家用还并不普遍。不妨设想一下,一大帮朋友可以坐在一起,有说有笑的进行短途旅行,倒也不失为一件美事。

越野天性 三菱帕杰罗[综述 图片 论坛]3.0

9月18日,三菱正式于成都车展在国内上市帕杰罗3.0L车型,售价也随即公布。这次上市的帕杰罗分为三款车型:豪华手动版售价为39.8万元、豪华版售价为40.8万元、精英版售价为43.8万元。

天府之城 各显其能 成都车展新车汇总\(4\)

三菱帕杰罗3.0车型上市仪式现场图

在动力方面,2010款全新帕杰罗3.0L搭载的最新3.0L6G72发动机,扭矩可以在4000rpm时达到最大的259牛米,而功率则为130千瓦。该发动机实现了顶级的高输出力以及从低速旋转区域到中、高速旋转区域平稳转换的力矩特性。而且这款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上也有很好的表现。

天府之城 各显其能 成都车展新车汇总\(4\)

进口三菱帕杰罗3.0

帕杰罗3.0拥有最小235mm的离地间隙,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36.6度和25度。另外,帕杰罗3.0车型采用了主动稳定控制系统和电子多模式四驱系统,可根据路况调整前、后轮扭力的输出。这些都大大提高了帕杰罗的越野性和通过性。

天府之城 各显其能 成都车展新车汇总\(4\)

进口三菱帕杰罗3.0

编辑点评:据悉,年底前三菱还将引入一款更加紧凑的SUV车型。这样看来,配合之前的帕杰罗3.8、欧蓝德[综述 图片 论坛]EX以及此次上市的帕杰罗3.8,三菱在中国SUV市场的战略布局今年就将基本完成,价格覆盖20-55万的所有细分区间。超过250万的帕杰罗用户以及在越野拉力赛场的屡次夺冠,充分验证了这款车的实力。但是JEEP牧马人和丰田普拉多[综述 图片 论坛]都是其强有力的竞争对手,市场竞争异常激烈。

上一页 1 2 3 4 5 6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付军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