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似卡罗拉 比亚迪G3清晰内饰图曝光
2009年09月23日 07:06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比亚迪G3[综述 图片 论坛]现身成都国际车展后,近日我们又收到了其内饰清晰图。该车将在10月上市,共四款车型,预计售价为8-11万元,现在各地A3[综述 图片 论坛]网的经销商也已经开始接受G3预订。

酷似卡罗拉 比亚迪G3清晰内饰图曝光

比亚迪G3的车内给人的第一印象更多的是与丰田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相似的内饰风格。突起式的中控台,采用了与卡罗拉一样的银色边线和灰色面板搭配。而空调面板也与卡罗拉的手动空调的V型旋钮布局相近,相同的安全带提醒显示和烟灰缸盖板和一体化设计音响面板。

酷似卡罗拉 比亚迪G3清晰内饰图曝光

『之前车展上亮相的比亚迪G3内饰』

另外它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浅色内饰,仪表台以圆形轮廓设计加上LED液晶显示仪表组合,黑色多功能方向盘的音响控制区域采用了银色装饰,一键式启动系统设置在方向盘右侧,中间和两侧的四个空调出风口同样以银色装饰,出风口的风门可以完全关闭,除了整体内饰的风格统一之外也保证了风道系统的清洁卫生。

酷似卡罗拉 比亚迪G3清晰内饰图曝光

酷似卡罗拉 比亚迪G3清晰内饰图曝光

在配置方面,比亚迪G3搭载了自行研发的keyless无钥匙系统,主动开闭车门,发动机一键启动。通过智能行车电脑和CAN-BUS智能管家系统,能快速地检测到车的当前状态、信息、故障等。同时配合智能防盗系统也为汽车防盗提供了有力保障。另外在高配车型上还加装了DVD多媒体系统和语音电子导航系统。

相关专题:

比亚迪G3上市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