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将进口 解析捷豹全新一代旗舰XJ
2009年09月28日 11:54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捷豹XJ
捷豹-捷豹XJ   价格:89.80-308.80 万元 车友论坛>>
车型资料 | 车型图库 | 相关新闻 凤凰汽车

时隔7年,捷豹终于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旗舰[综述 图片 论坛]XJ[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新车的外观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看上去更像是一辆阿斯顿·马丁车型,但仍不失作为一辆英伦豪华旗舰的风范。

目前,新一代的XJ已经开始接受预定。大约在明年1月正式在国内上市。

未来将进口 解析捷豹全新一代旗舰XJ

全新一代XJ仍采用全铝车身,只是车身的形状放弃了原有的雪茄型,改而追求类似4门Coupe的效果,B柱之后便开始下滑的车顶曲线让整车显得十分流畅。前脸的设计则和XF[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有些类似,进气隔栅的面积进一步加大,大灯的造型则是颠覆性的。

未来将进口 解析捷豹全新一代旗舰XJ

细节方面,有个性的尾灯搭配线条简洁的车位视觉效果不错,巨大的19(或20)寸轮毂也极具震撼力。解析增压车型上的SuperCharger表示则是身份的象征。

内部,重新设计的内饰充满科技感,高档皮革和桃木材料的使用又让新车保持了对经典的继承。在中控台上方环绕一周的桃木装饰十分别致。两种内饰颜色搭配更多提供了更多选择。此外,XJ车内多处运用了镀铬装饰。中控台上的12寸的大屏幕提供各种功能,XF上采用的换挡旋钮也出现在了新XJ车型之上。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新一代捷豹XJ亮相2009广州车展

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