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LASH领衔上市!昌河铃木未来新车概述
2009年10月13日 07:32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还记得长安铃木传出将国产新奥拓[综述 图片 论坛]的时候大家纷纷猜测新奥拓的原型车中的一个吗?对!就是Splash[综述 图片 论坛]。我们终于在国产新奥拓上市之后找到了这款车的“娘家”,没错它将在昌河铃木国产。

SPLASH领衔上市!昌河铃木未来新车概述

『SPLASH开始在昌河铃木试生产』

近日,我们从内部渠道独家获悉,SPLASH这款车将会在明年的适当时机在国内上市,据推测这款车的上市时期很可能是在北京车展之前。此外对于这款车的定位,我们也从昌河铃木的相关人员那里了解到,这款车将会在定位在高端微型车上,相比现在的新奥拓的定位将高一些。

SPLASH领衔上市!昌河铃木未来新车概述

『SPLASH国产后的其中一个颜色:银色』

由于SPLASH还没有命名正式的中文名字,而厂家也针这款车的高端定位开始广泛收集这款车的中文名字,希望这款车拥有一个明快上口的中文名字以促进销售。另外对于这款车的定价,我们猜测由于这款车的定位将高于新款长安铃木新奥拓车型,因此售价可能会在5.5万元起售,至于最高售价可能在7万元以下,但具体售价以及预售价的公布还尚需时日。

SPLASH领衔上市!昌河铃木未来新车概述

『图中SPLASH可能是低配车,前后均为钢鼓。』

此外除了SPLASH这款车将于明年上市外,2011年昌河铃木还将有一款新车推出,而这款车将于现在长安铃木的SX4跨界的设计比较类似,昌河铃木未来生产的这款车将主要以休闲为主打设计理念。

从以上消息可以看出,昌河铃木仍旧没有放弃“小车”的生产思路,因此对于昌河铃木在未来的新车型以及市场动态我们汽车之家将会随时报道,请您关注。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