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凯越HRV搭载三个排量动力 明年1月上市
2009年11月04日 11:2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全新别克凯越HRV[综述 图片 论坛]的谍照已经曝光过多次,它的上市脚步也越来越近,而坊间流传的也很广,可见这款车的火爆程度。今天我们就来简要分析一下款车型,希望能去伪存真,为网友们提供有用的信息。

新凯越HRV搭载三个排量动力 明年1月上市

全新别克凯越HRV属欧宝astra换标产品

自从上海通用别克车型与欧宝车型大玩换标游戏之后,上海通用别克新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的销量一扫此前老款的阴霾,如今销量火爆的事实充分的说明了欧宝车型对国内用户的吸引力。而全新的凯越HRV也欧宝车型的换标产品,它的原型车正是欧宝的Astra。

新凯越HRV搭载三个排量动力 明年1月上市

目前,凯越HRV的试装车已经被多次曝光,从整车的造型特征来看,别克版Astra与欧宝Astra变化并不大。新凯越HRV的整体造型特点依然遵循原型车,只是换装了别克的家族设计特征。

新凯越HRV搭载三个排量动力 明年1月上市

新别克凯越HRV或将改名为“凯越XT”

由于新凯越HRV属于全新平台的产品,而且与即将换代凯越来自同一平台,因此有消息人士称,新车将采用全新命名为:凯越XT。

新凯越HRV将推出1.6、1.8和1.6T三种排量

新凯越HRV搭载三个排量动力 明年1月上市

新一代的astra车型共搭载四款汽油发动机,分别为1.4L和1.6L两款自然吸气和1.4T和1.6T两款涡轮增压机型。1.4L最大输出100马力/130N·m;1.6L机型输出115马力/155N·m;两款增压发动机型分别输出140马力、180马力和200N·m、230N·m。

从最新一期的新车目录上我们可以发现,新凯越HRV除了会搭载1.6T发动机以外,还将会有1.6L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1.6L发动机输出115马力/155N·m;1.6T发动机输出180马力,230N·m的动力;1.8L发动机的动力输出为143马力,177N·m。变速箱方面搭载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1.6L和1.8L发动机与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相同,而1.6T则与新君威的1.6T相同。

新凯越HRV将于年底亮相,明年初上市

新凯越HRV搭载三个排量动力 明年1月上市

新凯越HRV搭载三个排量动力 明年1月上市

新凯越HRV的最大对手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6将于10月末份上市,而上海通用官方消息显示,新凯越HRV会晚于高尔夫6上市。而有消息人士称,新凯越HRV将会于广州车展亮相,明年1月份正式上市。

相关报道:

别克新凯越毛病连连 故障不除车主闹心不断

新凯越VS悦动养护对比 综合比拼谁更省?

凯越HRV正式定名凯越XT 新车将在11月广州车展首发

新凯越HRV原型车 试驾欧宝新Astra 1.4T

新欧宝雅特变身凯越HRV换代车型 叫板六代高尔夫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