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马H3和H3T车型在北美工厂重新开始生产
2009年11月16日 11:11新诺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千万别以为悍马一定会在中国生根发芽。据美国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报道,通用汽车于美国当地时间11月9日宣布,将在路易斯安那州的什里夫波特工厂重新启动2010版悍马H3[综述 图片 论坛] SUV车型和悍马H3T皮卡车型的生产。

因为悍马的出售,这两款车型在美国一度停产。

悍马发言人Nick Richards表示:“这两款车的经销商库存短缺是我们决定重新启动生产的主要原因。其中,2010版H3将在12月初交付给经销商。”

凯迪拉克、悍马和萨博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经销商John Sutliff表示:“目前悍马车型面临严重的库存短缺问题。我的店里只有2辆2009版H3、6辆H3T,另外,H2[综述 图片 论坛]和其他2010版车型已经没有货了。”

据Richards透露:“之前我们并不是故意要减少悍马的产量。中国车企四川腾中重工收购悍马这笔交易虽然还没有最后敲定,但正是这一事件造成了2010版车型产量无法满足市场。”

2009年10月份,悍马全球销量为8500辆,同比下跌64%。通用在9月份和10月份共生产了480辆2010版H3和H3T用于供应墨西哥和加拿大市场。

2010版H3和H3T车型在之前版本的基础上作了一些变更,使用了5.3L V8引擎(最高档的Alpha系列)。这款引擎的最大功率300hp,最大扭矩320[综述 图片 论坛]lb-ft,可以在任何时候使用乙醇作为燃料。另外,2010悍马H3和H3T将会有全新的三种外观涂装:金属红、金属银和峡谷色。2010悍马H3和H3T售价分别为34,170美元和31,695美元(包含运费)。

很显然,通用已经等不及悍马变成“中国马”,迫不及待地启动重新生产的按钮,或许这正是通用与腾中重工交易失败的信号呢?不过说实话,我们倒宁愿悍马保留美国籍,那至少它还是“made in US(美国制造)”的豪华品牌——要知道,会买这品牌的有钱人,多半都有点“美元崇拜”。

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