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2010款全系18日上市 售价49.8-268.8万
2009年11月17日 21:5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路虎2010款全系车型将于11月18日在北京上市,包括神行者[综述 图片 论坛]2、揽胜、揽胜运动版[综述 图片 论坛]及发现4,售价49.8-268.8万。此次2010年款路虎新车型的最大亮点是配备了多款动力性能出众、燃油经济性极佳的发动机:5.0升V8机械增压款汽油发动机、5.0升V8自然进气式汽油发动机、3.6升V8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以及3.0升V6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路虎2010款全系18日上市 售价49.8-268.8万

2010年款揽胜和揽胜运动版搭载了燃油经济性更出色的发动机,而第四代发现除了装配动力强劲的5.0升V8自然进气式汽油发动机外,还将有4.0升V6自然进气式汽油发动机以及3.0升V6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可供用户选择。值得关注的是,全新3.0升V6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首次引入中国市场,与3.6升柴油发动机相比,扭矩水平相当,而其排放和油耗则更低。

路虎2010款全系18日上市 售价49.8-268.8万

2010款揽胜拥有简洁硬朗的外观,新的LED前大灯、两辐式格栅和更大的进气格栅,棱角分明的。同时,车厢保持了其流行的舒适的驾驶室感觉,但采用了高品质的材料、柔软的豪华表面装饰。白色LED在金属包裹的车门内把手和储物袋周围增添了镀铬光环。

第四代发现既保持了以往车型的设计风格,同时新型的前保险杠、线条流畅的车灯和前脸,提升了豪华品质。第四代发现的内饰进行了升级。触感和精致的细节工艺,增加了发现系列产品的奢华感。可让7名成年人享受舒适的乘坐空间。

相关专题:

路虎2010款全系上市

相关报道:

试驾2010款路虎神行者2代柴油版(图)

野外生存专家 海外深度试驾路虎发现4

比你更了解越野 海外深度体验路虎发现4

路虎发现4仅有展车 预定2-3个月可提车

离梦想之差一步 实拍详解路虎第四代发现

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