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栖明星王力宏 代言北京现代VERNA瑞纳
2010年08月20日 10:5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记者日前从北京现代 了解到,亚洲全能艺人王力宏牵手北京现代 ,代言其A0+级全新战略车型VERNA 瑞纳[综述 图片]。该车将于8月23日在北京全球首发上市,届时王力宏本人也将闪亮登场倾情演唱新专辑歌曲。

四栖明星王力宏 代言北京现代VERNA瑞纳

新专辑《十八般武艺》与导演处女作《恋爱通告》七夕情侣档同步面市,多才多艺的王力宏总是善于带给粉丝惊喜。化身影、视、歌、导四栖全能艺人,不断拓展的事业高度,为王力宏积聚起超高的人气。而VERNA瑞纳代言人的最新身份,同样值得粉丝期待。

四栖明星王力宏 代言北京现代VERNA瑞纳

据了解,将于8月23日举行的VERNA瑞纳上市发布会上,王力宏将倾情现场演唱新专辑歌曲《美》,诠释VERNA瑞纳不凡品位和时尚魅力。王力宏外形时尚阳光 、气质亲切大方,与VERNA瑞纳彰显不凡品位的时尚气质非常吻合,同时王力宏在国际舞台的影响力,与瑞纳在中国市场的全球首发战略地位相得益彰。王力宏全能艺人的事业高度,恰如全新VERNA瑞纳开辟A0级市场“不凡品味”的新价值典范形象,必将吸引现代都市人群关注的目光。

四栖明星王力宏 代言北京现代VERNA瑞纳

VERNA瑞纳的产品特点及其目标消费者特点与王力宏之间的契合,是北京现代牵手王力宏的主要原因。VERNA瑞纳的主要目标用户是重视时尚潮流和生活品质的现代都市人群,他们崇尚实用品质与时尚潮流的完美结合,注重生活品位,追求积极向上的生活,喜欢成为时尚潮流的引领者。而王力宏时尚、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 、激情、睿智的气质,与VERNA瑞纳目标消费群体的定位很相似。

四栖明星王力宏 代言北京现代VERNA瑞纳

随着VERNA瑞纳的上市在即,这款肩负提升北京现代品牌重要使命的车型各项产品细节已一一曝光。作为北京现代第一款在中国全球首发的车型,VERNA瑞纳由现代汽车设在韩国、北美、欧洲及中国的研发中心,历时5年共同打造,是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做的A0级三厢家轿。它采用现代汽车最新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营造出运动、时尚和硬朗的外观;极具现代、科技与动感的内饰;优于同级别车型的超大车身尺寸和轴距;现代汽车最新的γ(Gamma)CVVT发动机以及高等级的安全防护,使得瑞纳具备远超同级的高品质,成为一部A0+级进化之车。

四栖明星王力宏 代言北京现代VERNA瑞纳

VERNA瑞纳所代表的不凡品质概念、“V . 我非凡”的气度与贵为全能艺人的王力宏先生在演艺事业上追求的不断进取、内敛睿智、以及时刻呈现出的“国民精英”气质非常吻合,因此倾情邀约王力宏出任VERNA瑞纳品牌代言人。北京现代希望通过引领时尚潮流的巨星,与VERNA瑞纳的联袂合作,让更多消费者充分感受到VERNA瑞纳作为一款时尚生活车所彰显的不凡品味。

相关报道:

享3000补贴 现代瑞纳现车不全一周提车

年度最受欢迎新车 北京现代瑞纳

现代瑞纳1.4车型购车享补贴 银色红色现车多

时尚生活的选择 试驾北京现代瑞纳

巴黎车展开幕 靓车美女尽收眼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