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9期新车目录热点车解析 纯电动车首次现身(2)
2010年11月03日 10:07万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田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改款 产品型号:HG7134、HG7154

第219期新车目录热点车解析 纯电动车首次现身(2)

飞度改款

本田飞度在市场上一直保持5000辆以上的月销量,而如今改款的本田飞度也将与广大消费者见面。在动力性能上广汽本田飞度依然会采用目前的1.3L和1.5L两款发动机,而最大的改变来自外观。从今年北京车展上透露出的信息就可以发现,即将改款的本田飞度仍属小改车型,前脸的进气格栅下方新增镀铬件,视觉感更强。雾灯位置和雾灯包围件发生变化,且雾灯旁边新增两个装饰用做进气口。小改款新飞度尾部变化不大,主要在保险杠处加上了黑色包围。

此外,根据经销商透露的信息,改款飞度有可能配备全景天窗,这对于该车型来说是较大的改变,不过也会增加至少5000元以上的成本,根据经销商的预测,改款飞度上市后售价将有可能比现款贵8000元左右。

风神H30[综述 图片 论坛] Cross 产品型号:DFM7160

第219期新车目录热点车解析 纯电动车首次现身(2)

风神H30 Cross

从H30改造而来的H30 Cross是东风风神在今年北京车展上最重量级亮相的产品,也是今年东风风神主推的产品之一。新车的主要变化体现在外观造型上,在加装了运动化风格的前后包围套装后,整车的视觉效果得到提升,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第219期新车目录热点车解析 纯电动车首次现身(2)

风神H30 Cross

不过这款车仍然会沿用目前东风风神自主品牌的主流1.6L发动机,该发动机目前也使用在其他东风风神的车型上,这就意味着虽然是CROSS车型,但并未在动力方面有任何改进。不过,虽然动力输出并不出彩,但基于PSA技术下的东风乘用车在发动机与整车的配合上仍算上乘。这款车未来最主要的对手将是中华骏捷Cross[综述 图片 论坛]。

相关报道:

218批新车目录 四款新能源车拿到准生证

新POLO/GL8领衔 第217期新车目录详解

工信部217期新车目录详解 新一代Polo/GL8登场

起亚SL现身新车目录 将于10月20日上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沈欣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