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9期新车目录热点车解析 纯电动车首次现身(3)
2010年11月03日 10:07万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起亚锐欧改款 产品型号:YQZ7140

第219期新车目录热点车解析 纯电动车首次现身(3)

起亚锐欧改款

早在去年6月,起亚锐欧的换代车型就已经出现在韩国市场,而本次这款换代新车的型号出现,也说明改款的起亚锐欧已经距离国产上市为期不远。

据了解,此次起亚锐欧改款最大变化在于车头,换上的新版起亚家族脸谱,更加强调品牌要素。与相似的H型家族中网,配合熏黑前大灯,更显动感。加大的黑色蜂窝型下进气格栅与中网成X造型,颇有几分小福瑞迪[综述 图片 论坛]的味道,更时尚动感的外形将更适合年轻人的口味,而动力方面预计将与目前北京现代瑞纳[综述 图片]采用的1.4L发动机和变速器相同。

作为红极一时的家庭轿车千里马的全新换代车型,RIO锐欧[综述 图片 论坛]自国产之日起就担负着为东风悦达起亚冲销量的重任,但是近年以来平平的销量业绩却让人大跌眼镜。在北京现代投产瑞纳三厢及两厢版之后,改款起亚锐欧也将再次冲击国内经济性紧凑型车市场。

上海英伦SC7[综述 图片]系 产品型号:SMA7181

第219期新车目录热点车解析 纯电动车首次现身(3)

上海英伦SC7系

上海英伦是原上海华普更名而来的品牌,也是吉利对旗下所有产品重新规划后出现的新品牌。2006年,吉利集团与英国锰铜集团签署协议,合资在上海生产上海英伦TX4[综述 图片 论坛]经典商务车,TX4系列车型在英国拥有60多年的历史,是与劳斯莱斯宾利齐名的著名英国品牌,是英国王室的指定用车2009年6月,伴随上海英伦TX4经典商务车上市,“上海英伦”品牌的正式启动。上海英伦象征“经典、英伦、贵族”。此次新车目录上的SMA7181有可能就是上海英伦旗下英伦SC7系的新改款车型。

根据目录透露出的信息,虽然是改款车型,但该车仍会采用已经使用的1.8L发动机,动力性能不会变化。据悉该车型最大的变化就是对内部的副驾驶安全气囊、空调面板、手刹侧位储物空间、前排中央扶手、高位刹车灯、钥匙等六大内饰部位进行了全新升级。此次改款是为了进一步提升这款商务家轿标杆车型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形象。

相关报道:

218批新车目录 四款新能源车拿到准生证

新POLO/GL8领衔 第217期新车目录详解

工信部217期新车目录详解 新一代Polo/GL8登场

起亚SL现身新车目录 将于10月20日上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沈欣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