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盘点30余款12月上市新车 售价4.38-94万元
2010年12月31日 09:1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2010年末的12月份,上市新车多达35款,其中借广州车展之东风上市的车型就达到了二十余款,可谓目不暇接。车型售价由主打城市代步小车江淮悦悦[综述 图片 论坛]的4.38万起售到讴歌MDX[综述 图片 论坛]推出的尊享运动版舒适型的94万元,这其中还有宝马Z4烈焰极致版售价92万元以及奔驰E300L时尚型的71万元等等。新年将至,盘点完这最后一个月的上市新车后,我们还将对新的一年即将上市的新车做出展望,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新一年的精彩报道。

沃尔沃2011款S80L

12月1日上市

售价:36.8-65.86万元

2011款沃尔沃S80L[综述 图片 论坛]于12月1日正式上市,其S80L加长版全系价格区间为36.8万-65.86万元。新增加的2.0T车型也将一同发布,这款配备2.0升GT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的新车型。关于该车的售价详情请见下表:

2011款沃尔沃S80L售价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T4 智尚版 36.8
T4 智雅版 39.99
T4 智尊版 43.85
T6 智雅版 59.38
T6 智尊版 65.86
制表:凤凰网汽车  

年终盘点30余款12月上市新车 售价4.38-94万元

沃尔沃S80L加长版于2009年上半年推出,从中国消费者角度考虑,沃尔沃S80L加长版的轴距加长了140毫米,为后排乘客提供了宽敞的腿部及头部空间。另外还为后排乘客提供了点烟器、电动遮阳帘、音响控制、座椅加热、调整前排副驾驶座椅、后座冰箱、世界级音响、RSE后座集成式娱乐系统的功能等。


精彩视频推荐:2010广州车展展车视频:沃尔沃S80L T6智尊版

年终盘点30余款12月上市新车 售价4.38-94万元


相关报道:

南粤激战收官盘点 十二款重磅新车缺席广州车展

十八款新车集结十一月 盘点最后五款压轴新车

[广州车展]十六款首发新车盘点 自主品牌主场发力

重量级新车齐上阵 盘点“金九银十”将亮相的大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