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盘点30余款12月上市新车 售价4.38-94万元(4)
2010年12月31日 09:1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马自达8[综述 图片 论坛]

12月15日上市

售价:21.98-24.98万元

12月15日,马自达8的售价正式公布,据相关人士称:按照我们常规的定价逻辑,带双侧电动侧滑门的mazda8至尊版,比照新GL8[综述 图片 论坛] 2.4AT舒适版(28.8万)和2.4AT行政版(32.8万),应该定价为32万,最终定价24.98万。此次推出三款2.3L车型,具体车型售价参照下表:

国产马自达8售价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2.3L精英版 21.98
2.3L尊贵版 23.58
2.3L至尊版 24.9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年终盘点30余款12月上市新车 售价4.38-94万元(4)

其实早在今年4月底的北京国际车展中,马自达8已经出现在马自达的展台中。马自达8为7人座的MPV,车身远远大于普力马[综述 图片 论坛]和马自达5[综述 图片 论坛],为目前马自达车型体积最大的MPV。


福特锐界[综述 图片]

12月15日上市

售价:36.98-42.98万元

福特汽车亚洲首发的SUV锐界已于今日通过网络上市的形式正式进口中国市场,本次上市共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3.5L精锐型36.98万元,3.5L精锐型(天窗版)38.98万元,3.5L尊锐型售价42.98万元。具体参照下表:

福特SUV锐界售价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3.5L精锐型 36.98
3.5L精锐型(天窗版) 38.98
3.5L尊锐型 42.9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年终盘点30余款12月上市新车 售价4.38-94万元(4)

福特锐界Edge是一款中型跨界SUV车型,在北美售价从2.8万美元至3.7万。实际上老款Edge已经以福特经销商以非官方进口车的途径在中国的部分经销商进行销售价格为53.8万元。


凤凰网汽车冰雪体验福特锐界 外观绝对不低调


相关报道:

南粤激战收官盘点 十二款重磅新车缺席广州车展

十八款新车集结十一月 盘点最后五款压轴新车

[广州车展]十六款首发新车盘点 自主品牌主场发力

重量级新车齐上阵 盘点“金九银十”将亮相的大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