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盘点30余款12月上市新车 售价4.38-94万元(7)
2010年12月31日 09:1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标致3008

12月19日上市

售价:24.68-26.68万元

标致全新Cross SUV车型3008于12月19日正式上市,两款新车的售价为24.68-26.68万元。

年终盘点30余款12月上市新车 售价4.38-94万元(7)

3008是标致在国内投放的首款Cross SUV车型,该车轴距仅为2613mm,由于身材比较紧凑所以只推出了五门五座的设计。但是由于空间方面进行了优化设计,使其内饰空间优于紧凑型轿车。


瑞纳[综述 图片]两厢

12月20日上市

售价:

在刚刚开幕的2010广州车展上,北京现代宣布全新瑞纳两厢车型正式上市,这也是瑞纳两厢的全球首发亮相。此次全新瑞纳两厢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39-10.69万元。详情请见下表:

北京现代瑞纳两厢版车型及厂商指导价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1.4手动标准型 7.39
1.4手动舒适型 7.89
1.4自动舒适型 8.69
1.4自动时尚型 9.05
1.4自动豪华型 9.99
1.4自动STYLE型 10.19
1.6自动尊贵型 10.69
制表:凤凰网汽车  

年终盘点30余款12月上市新车 售价4.38-94万元(7)

瑞纳定位为A0+级别,寓意比普通小型车要大一些。实际上瑞纳的外形尺寸的确比雅绅特[综述 图片 论坛]大了一圈,但增幅还不算特别明显,与竞争对手相比也没有拉开明显的差距。不过在具有相似的外形尺寸的前提下,瑞纳却拥有同级车中最长的轴距,即便是车身更长的本田锋范[综述 图片 论坛]也在这方面不敌瑞纳。加长的70mm在这里表现出很大的优势,瑞纳2570mm的轴距长度不仅在小型车中领先,甚至已经杀入紧凑级车的范畴,颇有些“越级”的味道。

相关报道:

南粤激战收官盘点 十二款重磅新车缺席广州车展

十八款新车集结十一月 盘点最后五款压轴新车

[广州车展]十六款首发新车盘点 自主品牌主场发力

重量级新车齐上阵 盘点“金九银十”将亮相的大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