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盘点30余款12月上市新车 售价4.38-94万元(6)
2010年12月31日 09:1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大众POLO[综述 图片 论坛]

12月18日上市

售价:8.59-12.39万元

大众新途安[综述 图片 论坛]

售价:14.98-20.08万元

2010年12月18日,上海大众汽车在上海陆家嘴绿地正式发布了全新POLO及新途安车型。两款车型的售价分别为8.59-12.39万元和14.98-20.08万元。

年终盘点30余款12月上市新车 售价4.38-94万元(6)

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 董事 总经理张海亮宣布售价

上海大众新POLO指导售价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1.4L致乐版手动 8.59
1.4L致尚版手动 9.49
1.4L致尚版自动 10.69
1.4L致酷版自动 11.89
1.6L致尚版手动 9.99
1.6L致尚版自动 11.19
1.6L致酷版自动 12.39
上海大众新途安指导售价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1.4TSI智尚版手动 14.98
1.4TSI智尚版DSG 16.48
1.4TSI智雅版手动版 17.88
1.4TSI智雅版DSG 17.98
1.4TSI智臻版DSG 19.38
1.4TSI智臻版DSG七座 20.0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全新Polo共推出致乐版、致尚版以及致酷版等7款车型,全面涵盖不同层次的消费者需求。八种炫酷的车身颜色:炫金灰、极速黄、霓虹橙、劲酷黑、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白、锐利银、魅光蓝和风格红,配合极富运动气息的黑色内饰和格调高雅的海贝色内饰,更为不同风格偏好的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选择。

年终盘点30余款12月上市新车 售价4.38-94万元(6)

全新POLO车型

上海大众推出的新途安采用了“TSI+DSG”全新黄金动力组合,全系车型在外观、功能配置及安全等方面均得到了全新提升。“TSI+DSG”黄金搭档的搭载无疑是新途安的最大亮点。TSI发动机拥有涡轮增压及缸内直喷两大核心技术,还蕴含E-Gas电子节气门、进气可变正时、凸轮轴驱动静音链条、流量随动调节燃油系统等多项先进技术。其额定功率达到96kw,可以在每分钟1750-3500转时持续输出220Nm的最大扭矩。

年终盘点30余款12月上市新车 售价4.38-94万元(6)

新途安

新途安配备的DSG双离合七速变速箱带来的是丝滑般平顺的换挡享受,亦能让发动机保持最佳的工作状态,油耗表现同样令人惊喜。TSI与DSG的完美组合,在给驾驶者带来更多操控感和驾驶乐趣的同时,也为节能减排环保作出新贡献。


凤凰网汽车试驾上海大众全新Polo 老品质新文化


相关报道:

南粤激战收官盘点 十二款重磅新车缺席广州车展

十八款新车集结十一月 盘点最后五款压轴新车

[广州车展]十六款首发新车盘点 自主品牌主场发力

重量级新车齐上阵 盘点“金九银十”将亮相的大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