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汽车冰雪体验福特锐界 外观绝对不低调
2010年12月08日 06:4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冰雪体验福特锐界 外观绝对不低调

凤凰网汽车讯 中国的SUV市场是真的越来越火爆了,前一阵奥迪Q5的加价幅度从3万上涨到6万的消息让肯定让不少人感到惊奇。高利润的中级SUV市场正在悄悄的成为SUV细分市场中不可忽视的阶层,这个级别最近也挺热闹,沃尔沃刚刚推出2.0T版本的XC60,路虎Evoque也开始国内的宣传。而今天的主角也算是这个级别的新生力量:福特在国内SUV市场上一直都比较低调,不过他们带来的产品可一点都不低调。Edge锐界[综述 图片]是那种让你过目不忘的汽车,凭借外观吸引眼球制造话题肯定是有效果的,但具体能到什么程度?下面带您详细了解一下这款即将上市的新车

凤凰网汽车冰雪体验福特锐界 外观绝对不低调

其实锐界Edge已经不算新车型,它改款前的版本曾小规模的流入国内市场,当时叫做“爱虎”。锐界是在爱虎的基础上进行改款后的新车型,不过平台依然和爱虎一样是福特集团的CD3平台,是福特在北美地区使用的中级车平台,这个平台的大部分轿车产品都没有引入国内,不过锐界在中国也不是没有远房亲戚:马自达6[综述 图片 论坛],CX-7[综述 图片 论坛]和CX-9三款车都是基于CD3平台打造的。

凤凰网汽车冰雪体验福特锐界 外观绝对不低调

锐界作为一台美式风格的中型SUV,体型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巨大。甚至和改款前的爱虎相比,在长度上还略有下降。虽然身处中型SUV的级别,但与其最主要的竞争对手丰田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相比在长度上还是略微短了一些。与同样来自北美的凯迪拉克SRX[综述 图片 论坛]比锐界的长度也不占优势,不过在车身宽度和轴距方面锐界却胜过同级别大多数车型,因此车内空间表现上一点都不吃亏。相对短粗的造型看上去显得非常强壮,配合见棱见角的线条勾勒,让锐界看上去远比它的实际尺寸要凶猛得多。

福特锐界及竞争车型尺寸参数对比
车型 长(mm) 宽(mm) 高(mm) 轴距(mm)
福特Edge锐界 4699 1930 1705 2825
福特Edge爱虎 4717 1925 1702 2825
丰田汉兰达 4785 1910 1760 2790
奥迪Q5 4629 1880 1653 2809
凯迪拉克SRX 4851 1910 1663 2807
制表:凤凰网汽车  

 

作为福特进口车今年最重要的动作,福特推广这款车的方式也别出心裁:锐界的英文名Edge意为“边界”,因此锐界选择了在中国的四个方向之极点开始锐界的“极致非凡之旅”:东至东极岛,西至新疆喀什,南下三亚,北上漠河。漠河是锐界“极致非凡之旅”的最后一站,下周它将正式进入市场与竞争对手厮杀。在极度寒冷的中国北极点漠河,享受北国壮丽冰雪风光的同时,也正好和Edge锐界一同探索中国最北极点。

凤凰网汽车冰雪体验福特锐界 外观绝对不低调


凤凰网汽车冰雪体验福特锐界 外观绝对不低调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相关报道:

2011款锐界15日将上市 北京地区展车到店

福特锐界展车到店 订金5万元提车时间待定

福特锐界年底上市 中级SUV市场再添劲敌

体验福特Edge锐界 豪华舒适的美式大SUV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房力耕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