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RDX北京车展实拍解析 紧凑SUV新秀(2)

2012年04月27日 08:1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徐捷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由于此次北京车展中所到展车为美规车型,配置方面可能与引入国内的车型略有不同,至此厂商方面拒绝对新车内部拍摄,下面为引用的海外官方图,特此提醒广大网友。

讴歌  RDX

讴歌  RDX

讴歌新RDX内饰与老款还是有一定的区别,不过风格迎合了日规车一贯的传统与低调。同时双重色调的内饰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三幅运动型方向盘与中控台均布置了大量的功能按键,深灰色的融入将整体营造出极强的时代气息。

讴歌  RDX

讴歌  RDX

讴歌  RDX

讴歌  RDX

三幅方向盘诠释的绝对是运动感,不过集成的大量多功能键虽然增强了实用性与豪华感,但多少与其追求动感的主基调稍有不符。此外,中控台上方设计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中部繁多的按键与旋钮经过合理的布局并没有让人感到凌乱。此外,车内还设计电动天窗、后排出风口等配置,保证了驾乘人员的舒适性。

讴歌  RDX

值得注意的是,讴歌新RDX并没有沿用老款的2.3L发动机,而是搭载了讴歌TL的3.5L V6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教后的最大功率可达204千瓦,与该引擎相匹配的是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这使得新车的燃油经济性也有了较为明显的提升。此外,讴歌RDX装配上了著名的SH-AWD全驱系统,该系统可以很大程度地改善过弯,使得中低速行驶时感觉更平坦。

讴歌  RDX

紧凑SUV新秀 讴歌RDX-北京车展实拍解析

可以看得出,讴歌新RDX引入后将把雷克萨斯RX、英菲尼迪EX、宝马X3等作为主要竞争对手,不过光凭自身出色的品质还是难以站稳脚跟,合理的价格将成为决定性的因素,更加详细的信息我们还要耐心等上几个月,相信距离媒体方面的试驾时间不会太久了,届时我们还将给关注者带来更加详细的体验报告,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yuxc] 标签:RDX SUV 北京车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