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小车Adam谍照 1.0T引擎/剑指大众up

2012年05月02日 08:04
来源:网上车市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欧宝Junior是一款欧宝正在开发的小型车,不过Junior只是其工厂内部的计划代号,现在有关这款最新的小型车的消息就是其名字很有可能命名为欧宝Adam,并且其真实造型很有可能会在5月8日正式揭秘。

欧宝小车Adam谍照 1.0T引擎/剑指大众up

欧宝Adam车型预计最早将会在2013年正式登陆欧洲市场,这款小型车将会以欧宝Corsa车型缩短后的底盘进行生产,预计新款Adam车长为3700mm,在这个尺寸级别上,其竞争对手指向了大众up!车型,欧宝Adam比大众up!车型长了160mm(大众up!车体长度为3540mm)。

欧宝小车Adam谍照 1.0T引擎/剑指大众up

在欧宝Adam车型上将会搭载新的引擎系列,排量从1.0升到1.4升都有,而针对更为严格的欧洲6号排放标准的要求,新引擎系列采用缸内直喷技术将比现款的同排量引擎节油10%。而在正式量产后,其性能更强一些的汽油/柴油 1.6T引擎将会装配在Adam车型上。

欧宝小车Adam谍照 1.0T引擎/剑指大众up

新款Adam车型将市场目标定为年轻的用户群体,其外观将更加的时尚年轻化,预计新款Adam车型将会在今年九月的巴黎车展上正式发布。我们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sunjianpeng] 标签:欧宝 AdamD 大众 UP  谍照 1.0T 引擎 小型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