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北汽未来多款新车计划 从C50E到C90L

2012年05月07日 07:39
来源:汽车之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北京车展虽然已经落幕,但其中许多车型的未来仍然受到我们的关注。北京汽车在本届车展除了推出了C70G车型之外,还推出了C50E、C60F、C51X(SUV)和C90L等车型,下面我们就简单来了解下这些车型的情况和未来。

C50E、C60F、C51X(SUV)这三款车型是北汽M-trix平台的后续产品。M-trix平台可以说是北汽消化吸收萨博技术而整体打造成的一个新的平台。由于与萨博的渊源,其中北汽C50E是萨博2400平台开发的一款面向大众的轿车,规划的产能是10—15万辆。C60F是基于原来萨博9-3系统平台打造的,明年能够投产。

曝北汽未来多款新车计划 从C50E到C90L

曝北汽未来多款新车计划 从C50E到C90L

根据我们从展台获得的消息,北汽C50E、C60F有望于明年推出,动力方面或配低功率的2.0T发动机。C51X这款车看上去非常动感,他是基于北汽C50平台上打造的SUV车型,但是我们没有听到关于它是否量产的信息。

曝北汽未来多款新车计划 从C50E到C90L

『北汽C51X』

已经亮相的C70G是萨博9-5平台打造的一款车,将于下半年上市,配2.0T发动机。但为了公务车市场,还将推出1.8T的缩缸版本,价格也将在18万以下。在北汽的未来规划中,还有一款C80车型,也是吸收萨博技术打造的。

曝北汽未来多款新车计划 从C50E到C90L

北汽C90L概念车也亮相了车展,和上面的车型不同,据编辑获得的信息显示,这款车或是采用了来自奔驰E级的底盘进行打造,但是现场的工作人员并没有对这个消息表示明确回应。而从北汽E系列采用了奔驰smartFOR FOUR的底盘来看,这款C90L采用奔驰底盘技术看上去也没有太多阻力。

曝北汽未来多款新车计划 从C50E到C90L

『北汽C90L』

编者语:从北汽亮相的这些产品来讲,基本上都是采用吸收先进技术然后与时俱进进行升级打造而推出的。编辑此前也讨论过这样的发展方式的好处和忧虑,您可以点击下面进行阅读。上述车型中的C70G将于今年年底就会上市,到时我们便能一睹这款产品究竟实力如何了。

[责任编辑:fushuo] 标签:北汽 车型 新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