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车展上参展车型提前看(图)
2009年10月09日 13:52凤凰网汽车整理 】 【打印共有评论0

这次东京车展的主题是:快乐汽车,快乐地球。(原文是:クルマを楽しむ、地球と楽しむ,自认为翻译得还凑和)。环保节能也就是这次出展车型的主流。这次车展,从轮子的数量来算,本田的车型最全,包括1轮,2轮,和4轮。

    本田参展车型

本田此次参展以主要是4轮系,以混合动力为中心,加上燃料电池车和电动汽车这些环保主题的车型。

混合动力车型中,己知的是三款,除了己经被熟悉的insight[综述 图片 论坛],还有CR-Z 2009和SKYDECK。CR-Z在上次的东京车展就展出过,这次出展的仍然号称概念型,但是考虑到明年2月就会在日本上市,所以几乎可以看作是量产型了。SKYDECK是一款非常小型化的三排六座MPV[综述 图片 论坛]。

还有明年将从欧洲反哺到日本上市的思哉Type R。英国工厂生产,“进口”到日本。

本田的燃料电池车FCX Clarity就不多说了。

这次还带来了一款电动汽车,超级咔的一款车,咔哇咿的咔。原型N-360的EV-N。

2轮系,有一个亮点是,电动摩托。本田Cub,应该很多人都听说过。一款销量超级牛的摩托车。1958年开始销售,2008年(50周年)为止销量达到6000万台,这是所有交通工具(2轮车、3轮车、4轮车、….)销量的一个记录。据说世界上没有Cub在跑的国家,一个都没有。现在也与时俱进,推出了电动版,将在这次东京车展上展出。

1轮系,本田上个月推出的独轮车U3-X。按照介绍,这款车的平衡技术是沿袭本田的小机器人ASIMO,但是我还是没想明白到底是怎么保持平衡的。ASIMO毕竟是两条腿的机器人。不过日本人有个很有创意的提案,让ASIMO去坐一下这个U3—X,看看效果。听起来还是挺有趣的。

东京车展上参展车型提前看(图)

最左边是U3-X, 最右边是ASIMO

下面就放图了,先放个整体图。然后再挑几个车型发具体图。

整体系列

东京车展上参展车型提前看(图)

下面,挑了几个车型再看详细的图。

相关专题:

2009东京车展

相关报道:

东京车展发布 丰田后驱新车FT-86预览

后继有人!丰田FT-86概念车东京车展发布

碳纤维车顶 翼豹STi东京车展推新车型

LF-Ch再次亮相 LEXUS LF-A将于东京车展发布

替代现款车型?奥拓概念车东京车展首发

LF-Ch再次亮相 LEXUS LF-A东京车展发布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uanm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