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测]Jeep自由客运动版 入门级硬汉(2)

2012年05月04日 00:1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付硕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加速时间超乎想象,制动距离表现合格

如果仅从车辆的实际驾驶感受来判定这款Jeep自由客的加速性能的话,那未免有些过于片面,所以虽然它是SUV,但我们依旧对其进行了加速测试。

[凤凰测]Jeep自由客运动版

由于CVT变速箱的特性,我们在起步时并不能像普通自动挡车型或手动挡车型那样将车辆发动机转速提升至最大扭矩输出区间,只能稍稍将转速提升就立即松开制动踏板,以免变速箱过热后而降低车辆的加速成绩。

[凤凰测]Jeep自由客运动版

[凤凰测]Jeep自由客运动版

[凤凰测]Jeep自由客运动版

经过几次加速测试,最终这台JEEP自由客2.4升运动版的0-100公里/时加速时间停留在了9.66秒这个时间点上,这个测试结果完全超乎了我们的形象。我们一致认为一款2.4升排量发动机拉动这台1.5吨自重的车型,再配上CVT变速箱,加速成绩一定会在10秒之外,但事实则给予了我们一个有力的回击。

[凤凰测]Jeep自由客运动版

[凤凰测]Jeep自由客运动版

与超乎想象的加速成绩相比,Jeep自由客在制动测试中的表现就要稍显一般了,也许是测试当天北京下沙的原因,在每次的测试中这台Jeep自由客的制动距离均保持在42米左右,最好成绩也无非是41.62米,最终十次下来的制动综合成绩为42.63米,这样的制动成绩在众多车型中被列入到合格的群体中,其距离42米以内的优秀阵营只有0.63米的差距,而这不到1米的差距我相信更大的原因在于外界的测试环境。

[凤凰测]Jeep自由客运动版

[凤凰测]Jeep自由客运动版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715)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fushuo] 标签:Jeep 克莱斯勒 试驾 自由客 试驾自由客 自由客试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