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M35hL车展正式发布 轴距更长

2012年04月23日 15:35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4月23日,第12届北京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序幕。各大厂商携带自家新车产品一一登场。在本届北京车展上,英菲尼迪正式发布M35hL加长版车型,新车轴距较之M普通版车型加长了150mm。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车型将于今年6月正式上市并到店销售。

英菲尼迪M35hL车展正式发布 轴距更长

英菲尼迪M是一款定位商务市场的中大型轿车,自引进国内之后,它至今已发展了4年。面对奥迪A6L、宝马5系和奔驰E级这样的竞争对手所做的加长策略,英菲尼迪M也开始了加长版车型的规划。据了解,英菲尼迪M的加长版车型是针对中国市场打造的,其在标准版车型基础上将轴距拉长了150mm,达到了3050mm,加长之后,新车的内部乘坐空间将更加宽适。

英菲尼迪M35hL车展正式发布 轴距更长

英菲尼迪M35hL车展正式发布 轴距更长

配置方面,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车型配备森林空调(Forest AirTM)系统、独立5.1声道16扬声器BOSE®音响系统、智能刹车辅助系统(IBA)、车距控制辅助系统(DCA)、侧面碰撞修正系统(BSI)以及车道偏离修正系统(LDP)、车载智能信息服务系统infiniti Connection等技术。

英菲尼迪M35hL车展正式发布 轴距更长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M35hL加长版车型将搭载的是现款车型的2.5L发动机,最大功率235马力,峰值扭矩253N·m,此外为了赶上节能环保的大趋势,该车还推出了搭载3.5L V6发动机的混合动力车型。

相关专题:2012北京车展

[责任编辑:baoxiang] 标签:英菲尼迪 M 加长 上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