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上飞行秀再次上演 试驾通用别克新君威2.0T
2009年07月09日 00:31卓众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陆上飞行秀再次上演 试驾通用别克新君威2.0T

162kW的最大功率,350[综述 图片 论坛]N.m的最大扭矩,81kW/L的升功率,如果我告诉你这样的数据仅仅依靠2.0L排量的发动机即可实现,千万不要怀疑,这就是别克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2.0T车型为我们带来的惊喜。在这样一款动力强劲到有些恐怖的车型面前,我们需要的就是随时做好贴地飞行的思想准备!

陆上飞行秀再次上演 试驾通用别克新君威2.0T

陆上飞行秀再次上演 试驾通用别克新君威2.0T

作为别克旗下首款引进中国市场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起源于萨博的2.0T发动机在双涡轮增压器、缸内直喷以及DVVT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联合应用下,最大功率达到了162kW,最大扭矩则为350N.m,升功率更是达到了惊人的81kW。如果你对数字不够敏感,对比就成为了最为直接的方式,当你发现此前已经叱姹国内汽车市场的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2.0T和奥迪A4L[综述 图片 论坛]2.0T在它面前已经变得不够强大时,你就能够明白新君威2.0T的动力输出为什么能够达到“恐怖”的地步了。新君威2.0T发动机在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两项性能指标上足足比迈腾2.0T多出了15kW和70N.m,同样的数据摆在新A4L面前,则就分别多出了30kW和30N.m。而81kW的升功率更是无人能及,因此我们可以毫无顾忌地用“最”字来形容新君威2.0T的动力表现了。

陆上飞行秀再次上演 试驾通用别克新君威2.0T

面对动力强大的新君威2.0T,已经有些词汇匮乏的我确实很难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到比“推背感”更加形象而又通俗的词汇来表达加速感觉了,因为此时车上乘员的后背确实是与新君威接触最为亲密的部位。在急加速时,你会发现很难让后背与椅背分离,当发动机在涡轮增压器和油门踏板的共同作用下发出有力的低吼时,你能做的只是乖乖地靠在椅背上。虽然号称在1400r/min时涡轮增压器即可起动,但新君威2.0T暴躁的本性则要在发动机转速2000r/min以上时才会真正地显露无疑,此时的油门踏板几乎与我们的后背融为一体,任何踩踏的细微动作都会在瞬间表现为椅背对于后背的压迫。祖国西北广袤的地域为我们提供了尽情驰骋的基础,更为开阔的视野让我们对于速度的感知也在不知不觉当中下降,于是乎车速很容易即可达到160km/h。此时的油门踏板行程甚至连一半都还没有到达,继续坚持踩踏下去后你会发现几乎没有明显的动力衰减现象,160km/h以上的加速同样来得迅猛无比,直到车速超过200km/h以后,才逐渐出现衰减的迹象。而当加速度衰减到接近0的时候,车速早已超过了厂家标定的232km/h的最高时速。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